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买家为莲花寻求

2022-01-26 16:22:00来源:

据南诺福克MP理查德培根称,集团莲花基于新马来西亚的所有者DRB-HICOM致积极寻求陷入困境的工程集团和跑车制造商的中国买家。

培根,其选区涵盖莲花的哈什尔总部,诺威奇南部10英里,他了解全球商业咨询梭司令被保留为“企业推销员”,以找到莲花的新主人。他说,昨晚出现了炸弹启示“就在”之前“一小时长的议会关于莲花未来的争论开始于下午9点。辩论由邻近选区和Mark Prisk的辩论,商业部长,创新和技能代表政府回复。

培根说,辩论的目的是突出莲花的特殊技术技能和创新文化的诺福克地区的价值,并对莲花1200个以1200个哈什尔的工作的危险来发出令人信赖的所有权可能会带来威胁。培根声称莲花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的就业合同包含了为公司寻找买家的财务激励。

培根进一步指出,英国总理大卫卡梅伦最近与Proton Boss Dato'sri Cyed Zainal会议结束后几个小时,旨在强调英国政府对留在诺福克的极端重要性的看法,Zainal已经向中国旅行了寻求团体莲花的新所有者。

Mark Prisk,部长表示,政府认识到“在这一重要问题上保持谈论”,并明确表示拨款约1000万,以协助莲花的£众多公布的扩张计划已被置于“持有”自DRB-HICOM采集以来,并将仍然如此,直到澄清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