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2020梅赛德斯电子级地产整容斑点测试

2022-06-28 19:22:25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是由于给予E-Class Saloon和Estate Arround的2020年型号年的中期更新,第一个原型正在击中道路。

透露:整容梅赛德斯电子阶级获得新发动机和室内技术

倾向于明年晚些时候透露,2020年E级将受益于外观造型修订,以便及时了解梅赛德斯“范围内的更新型号,包括新的A-Class和Cls。目前的弯曲前端形状将更换更显的角度,侵略性符合这些汽车,这伪装的汽车的重塑车灯和格栅所证明。

还将更新后灯,也隐藏在伪装后面。除了发现的房地产变体,已经看到了一个倒闭电子类的测试骡子,暗示了奥迪A6 Allroad竞争对手的类似修订。

内部,我们“重新期望看到升级到E-Class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最新的MBUX硬件,带来了更高级的语音控制,绕道的界面和新功能。触摸板式方向盘控制器也将选中,而我们也可以看到额外的装饰和室内装饰选项。

2020 E-Class的发动机范围赢得了“T无论是根本主义的,但我们知道会有更多的版本,其中包括梅赛德斯”EQ提升温和混合系统提升了效率。插入式混合动力E 350 E将在从销售(部分由于新WLTP法规)之后进行返回,而顶部顶部AMG六和八缸单元将转移,可能有电源升级。

我们“LL继续看到德国道路上的伪装原型测试了数月,因为我们不希望梅赛德斯在2019年中期到2019年中期确认新车的任何内容。

阅读更多:

Mercedes-Benz Plots新的司机集中于2020年

梅赛德斯 - 奔驰CLS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