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新的智能fortwo cabrio

2022-09-06 10:22:03来源:

从2015年11月中旬起,如果您如此愿意,您将能够订购一个全新的智能Fortwo Cabrio。这是在上面的图片中详述的汽车,在此领先于法兰克福电机秀世界首映。

这是一个新的智能,显然是Fortwo和Forfour之后的第三个如此新的智能,所有这些都是基于它们的新平台与雷诺Twingo共享。这次减去屋顶。

具体而言,织物屋顶可以在12秒内在按钮的触摸上滑回。如果你拆下屋顶杆并在尾门的特殊舱内吸收 - 用手,就像兰博基尼·阿门徒一样! - 你会变得更加空气。

然而,与兰博基尼·阿文塔不同,它没有尖叫,6.5升V12和四轮驱动。不,智能FORTWO CABRIO配备了您选择的1.0升,三缸汽油,71小时,或898CC三锅,90HP将在10.8秒内完成0-62mph。两者都通过五速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盒子进行后安装并驱动后轮。

身体也被加强 - 前后有两个新的隔板,以及一个柱子内的另一个钢管 - 它比最后一个智能卡布里奥更硬于15%。而且因为它深入了解了Merc,它也受到与新的S-Class Cabriolet相同的碰撞测试。

“我相信我们会喜欢我们现在的220,000名Cabrio客户,并使用这种成功的生活方式图标赢得大量的新粉丝,”智能老板博士沃克勒解释道。它很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