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路虎发布新款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2020-06-06 12:33:15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了其最新的Ingenium发动机,这是一款3.0升直列六缸汽油,最大功率为294kW和550Nm。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了扩大的Ingenium发动机产品线,其中包括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根据JLR的说法,它“比即将推出的V6更具响应性和更好的平衡性”。功率输出范围从265kW到294kW,从495Nm到550Nm的扭矩,效率提高了20%,颗粒物排放降低了75%。

新型发动机具有可立即响应的电动增压器和用于高端动力的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提升性能的技术与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技术相结合,可优化性能,节省燃油并减少排放。MHEV 48V系统使用小型集成电动机来收集减速时损失的能量,然后智能地对其进行重新部署,以帮助发动机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产品工程执行总监Nick Rogers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希望Ingenium成为一个完整的家庭。因此,我们选择设计自己的灵活发动机架构来满足我们的定制需求,从而使Jaguar Land Rover适应并保持法规和技术的变化领先。第二波发动机采用温和的混合动力48V系统和提升性能的技术,其设计比以往更清洁,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