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WRX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一个关键区域突然感到惊讶

2020-05-09 11:33:11来源:[db:来源]

在2016年斯巴鲁WRX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上,第二次给沃兹汽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家电厂去年曾获得沃德斯10佳发动机奖,但是它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印象,即汽车领域的一切。它可以再次使Wards成为10个最佳引擎吗?

WRX的2.0升涡轮发动机是Wards Auto的“ Wards 10最佳发动机”奖的八缸四缸提名之一。Wards Auto在向世人展示其10种最佳发动机选择之前就处于试驾阶段。他们驾驶俄亥俄中部东部的WR Blue 2016 Subaru WRX穿过两车道道路上的过山车丘陵,再次获得了2.0升涡轮增压器的座位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Wards Auto知道拳击手发动机在WRX底盘中位置较低,并以低重心提供出色的行驶动力。2016年的WRX在俄亥俄州的试驾中提供了更多。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性能轿车将带来什么样的燃油里程。这是他们意料之外的巨大收获。

沃兹汽车公司(Wards Auto)的吉姆·欧文(Jim Irwin)说的是:“我在城市驾驶中平均每加仑行驶24英里,在州际公路上平均行驶31英里,这一数字轻松超过WRX的EPA估算。充分利用各种功能,包括直接喷射,双涡旋涡轮增压和斯巴鲁的主动阀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计算机微管理进气阀功能。”

2016斯巴鲁WRX的广告宣传是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获得EPA估计的20/27城市/高速公路燃油里程。24/31城市/高速公路的Wards Auto令人印象深刻。WRX的2.0升拳击手涡轮发动机似乎可以连续获得Wards 10 Best Engines奖。敬请关注。

媒体来源:病房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