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对英国制造的汽车的需求在6月下降了近一半

2020-04-10 12:33:53来源:[db:来源]

英国汽车行业机构称,6月份英国对该国制造的汽车的需求大幅下降了47.2%,这是“一场完美风暴”的结果。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下降的原因不仅是柴油车的不确定性和“消费者信心的催化性下降”,还归因于新的WLTP排放测试的生效9月1日。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所有车型的测试,从而导致延误。

Hawes补充说,其他关键原因包括某些制造商的型号更改以及每个国家/地区某些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型号分配更改。

新车注册:2018年上半年下降6.3%

注册量强劲增长,欧洲SUV创历史新高

尽管这最初看起来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情况,但更大的前景更为乐观。英国6月份的整体产量数据(包括国内外需求)与2017年6月相比仅下降了5.5%,共生产128,799辆汽车。出口汽车抵消了疲软的英国需求,同比增长6%。

半年产量下降3.3%

上半年,英国制造的汽车数量下降了3.3%,为834,402辆。在此期间,英国需求下降了12.9%,汽车出口仅下降了0.8%。

霍斯表示,SMMT先前的预测仍然很可能,即英国2018年将生产160万辆汽车,较2017年下降0.2%。

他承认,他对6月份英国需求下降近50%的“严重程度感到惊讶”,但他说,他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进行了交谈,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将其称为“完美风暴”。他热衷于强调,我们“绝不能孤立地看待月份”。

霍斯补充说,他预计英国需求的下降将在秋季下降之前稳定下来。更普遍地说,半年制造业数据“基本符合预期”。

个别汽车制造商不会发布其个人英国制造数据。然而,据信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在2018年的前六个月在英国生产了约四分之一的汽车,比去年略有下降。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被认为在WLTP测试中没有很多问题,因此其下降更有可能受到柴油销量下降(该汽车制造商先前标记为有问题的)以及不断变化的模型周期的影响。升级后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仅在春季开始生产,而新的Evoque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很可能意味着人们会推迟购买。

在整个市场上,由于出口的汽车数量众多,英国的产量保持高于英国汽车的销量。上半年英国汽车销量比2017年同期下降6.3%。根据Jato的数据,这使得英国成为欧洲最大的萎缩市场。

自由贸易的重要性

SMMT还利用这些数字继续推动英国退欧谈判中达成关税和无障碍贸易协定。

2018年前六个月在英国制造的汽车中,有近81%出口到欧洲,最大的市场是欧洲。该地区占出口的53.4%,即360,270个单位。

第二大市场是美国; 2018年上半年该国出口了108,000辆汽车。

英国在这里生产的每10辆汽车中有8辆出口,但英国也是主要进口国。在今年前六个月,英国买家登记的汽车中有87%以上来自海外,其中三分之二以上来自欧盟。

霍斯说:“上半年的数字提醒我们英国汽车以出口为主导的性质,完整的欧盟供应链以及我们对自由和无摩擦贸易的相互依赖。英国政府最新的英国退欧提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不仅在英国,而且在整个欧洲,都在捍卫未来的增长,就业和消费者选择。

“我们现在希望双方的谈判者认识到整个欧洲汽车行业的需求,整个欧洲汽车行业加在一起拥有超过1200万员工。任何破坏都可能破坏我们最宝贵的共享经济资产之一。”

阅读更多

分析:汽车制造商准备好采用WLTP了吗?

新车注册:2018年上半年下降6.3%

注册量强劲增长,欧洲SUV创历史新高

在新的城市交通计划中,面包车将从英国城市驱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