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欢呼!Alpine A110终于在这里

2022-10-03 15:22:03来源:

最后!它是生产形式的高山A110。雷诺一直在戏弄和刺激我们的讨厌的细节和图片很长一段时间。但最后,在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上,整车盖了盖子。

我们认为这非常漂亮。你不可以。无论哪种方式,都没有辉煌,可以让另一个适当的中学竞争对手为保时捷开曼,只有混合袋alfa romeo 4c和过于铁杆莲花exige否则谈论?

其名称和造型都是无耻的复古点头到原始的 - 而令人难以置信的dinky - 高山A110。新车不可避免地更大(并且坐在4C和718 Cayman的大小之间)虽然只需1,080kg,但它令人愉快。

最好使用其发动机更好。与其两个最近的竞争对手一样,它使用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里为1.8升生产249bhp和236lb ft。

专门连接到拨滤板齿轮箱 - 一个双离合器设置,具有七个速度 - 它将在4.5分中完成0-62英里照片,比近100bhp更快的0.1秒更快,近100bhp更健康的718 Cayman S.较快的整体思想,A110的顶部速度以电子方式限制为155mph。

正常,运动和轨道模式改变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响应,以及稳定性控制设置,转向重量和排气噪声。但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复杂,性能车内可以在一个规格列表中​​欣赏到像谁是谁是性能汽车组件的谁:制动器是勃姆布斯,Getrag制造齿轮箱,18英寸的车轮是福克斯,座椅是塞伯茨。

而且基本面声音也是如此:中间发动机,后驱动和44/56重量朝向后部分开,两个燃料箱和发动机坐在车轴内。花式燃料填充帽应识别前者在哪个端子坐在...

灯都是LED,而内饰是碳,铝和皮革的混合,阿尔卑斯山在内部有充足的房间。行李空间是196升(在前后隔间之间几乎平等分开),这不到您在Cayman中获得的一半。至少燃油经济性更好,高山索赔了45mpg整体20%,比第三保时捷更好。

A110作为首映版推出,其中1,955件。您可以选择蓝色,白色或黑色涂料,其中包含一个标记您的斑点。58,500欧元,“非常特别”是你想要的。这是法国A110的临时价格标签,但没有预测英国费用。但预计从50,000英镑的改变很小。

供参考,718个Cayman从法国54,000欧元的晶想开始,虽然我们想象它超过了Alpine的发射价格,但同等选择。无论如何,所有左手驱动器首映式都售罄,所以高山做了正确的事情。

它将在Dieppe中制作,一个举动,以免我们忘记,停止雷诺Clio Rs16的产生。另一种值得注意的是堕落的英雄是Caterham C120,它接近成为A110的堂兄。作为项目的幸存者 - 在它背后有几个月的戏弄 - 在这个高山的肩膀上休息的大量重量依次休息。估计它取决于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