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法拉利希望较少的销售额但更高的利润

2021-12-26 18:22:00来源:

Ferrariboss Luca Di Montezemolo宣布这一年度比2012年的法拉利Tosell更少的汽车计划,但凭借更大的利润,散发出价以维护品牌的独特性。

“当你买一个法拉利时,你买一个梦想,顾客必须是我们将保留这种梦想的梦想,”蒙特佐莫洛说。“我们将相应地将制造业步伐击败。

“我们近年来的增长是通过新兴市场推动的。Ougoal现在是为了独家。我们将生产较少,保存的汽车流向市场并保护二手市场。“

Montezemolo Apims Forferrarito于2013年出售少于7,000辆汽车,不包括最近推出的推出闪光灯赛。2012年,该公司共提供了7,318辆汽车。

他还规定了剥夺法拉利的投资组合,进入了SUV,四门或小型车等新代标。“我告诉这些客户看看玛莎拉蒂,”Dimontezemolo说。“我们不会偏离我们的核心产品。”

然而,蒙特撒利亚德揭示了他想在美国,欧洲,中东,远东和中国更加平衡的销售中的销售。现在,超过一半的优惠“SSALES是欧洲和中东。

Montezemolo是Ferrari S.P.A的曾经是1991年11月以来,否认世界经济危机引发了这一决定,指出2013年的初步季度销量。不包括闪光灯,该公司同比上市4.0%的汽车,但以36.5%的价格增长。

尽管限制销售,但该公司还将增加其利润。这将通过更大的个性化和定制方案来实现,这将提供法拉利声称“终极性的终极”。

法拉利以前宣布计划于2003年削减销售,使用散言保留其排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