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迈凯轮的思维,塑造了换档的未来汽车

2022-09-08 16:21:59来源:

经过一年的迈凯轮 - 本田在建设者锦标赛中努力制作可靠的混合动力车引擎并完成最后一对一,柏林队的“应用技术”专案决定通过梦想为遥远的车来提高每个人的精神未来。

利用尖端技术 - 提供了上述技术存在“最早的阶段” - 比赛概念探讨了科学的创新,使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片看起来像一个时期的戏剧。

为严重的书呆子做好准备......

标本表的顶部是思想控制系统,这将允许驱动程序使用其思想的权力来管理车载设备。虽然目前的心灵控制只是一个“理论可能性”,但麦克拉伦认为可以在与英国医疗保健公司Glaxosmithkline联合研究神经疾病。

其他有趣的升级包括太阳能电池,以利用来自太阳的能量,薄电池巧妙地集成到碰撞结构中以节省空间和重量。

21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ero。“实现降低燃料的速度是非常有用的,”McLaren的首席创新官Geoff McGrath说,为什么MP4-X具有自适应形状记忆合金,其在直角上的直线和高度下降的自适应形状记忆合金。

并且通过电极放置到所有车上来控制这些表面,足够大的电荷会将通过汽车的空气转变为等离子体。

我们认为这是改善气流的另一种措施,虽然如果闪电,等离子球出现恰好是副作用,那么它绝对是最酷的。

咳咳。有无数的其他SCI-Fi功能,您可以在McLaren的网站上流出,但甚至作为空壳,MP4-X是一个视线。当迈凯轮返回F1网格的前面时,这些概念技术中有多少将成为现实?我们不可能说。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喜欢它。我们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