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丰田Auris预览

2021-11-01 13:22:00来源:

在这些泄漏的专利图中预览了下一代丰田Auris的大胆新设计。由于2013年结束,由于今年年底,在2013年推出之前揭示了新的Auris,是最新的型号,以将一些视觉风格注入其中的田间展示,作为丰田老板Akio Toyoda的简介,创造“更特色的模型“。

在新的Auris日本姐妹汽车,卡罗拉上周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丰田证实,他们并不完全代表英国规格。通过Autocar获得的专利图在德国注册,并揭示了将导致更独特的Auris生产汽车的概念车。

丰田拥有任务丰田欧洲,开发公司未来的市场核心模型,从Aygo到Avensis的规模。来自这项倡议的第一款是新的雅里斯混合动力车,其后将被新的Auris。

除了专注于大胆的设计中,未来丰田将更加重视更多涉及驾驶动态,目前的Auris被批评的东西。

新的Auris的平台被理解为牢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目前的Auris Hybrid将普锐斯的动力传动系统通过其生命来设计成中间,损害启动容量。

从降低普氏和Auris的杂种动力传动系统的尺寸,体重和效率来吸入较小的纱线的课程将被纳入新的Auris杂种中。

今天的1.3和1.6升的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可能会从发射中携带,但在发射后不久将是下一代Auris阵容的主管将是宝马柴油发动机。1.6和2.0升BMW燃油燃烧器均可提供,可以帮助将Auris推入主流。

丰田在德比郡的Buraston植物将成为唯一的工厂建造新的Auris掀背车。也计划了一个庄园模型,这是一个小小的沙龙,但英国不太可能由于他们在这里的相对不受欢迎而采取后者。

有猜测,丰田被设定为抛弃Auris名称,赞成新的徽章或返回花冠。但Autocar了解Auris徽章将留下新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