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 Fit Sport捕捉了本田小舱口的精神

2020-07-17 14:41:27来源:[db:来源]

随着整个本田汽车和轻型卡车产品系列三年的革新,本田飞度在很大程度上被推到了后面。真是可惜。每当我驾驭本田最实惠的紧凑型掀背车时,我不仅会被一辆以1美元的价格获得的汽车所震撼,而且会被本田1.5升,130马力的掀背车驾驶的乐趣所震撼。适合度被低估。

在Fit Sport内部,我们发现超小型掀背车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内饰体积和实用性可以说是最佳设计,类似变压器的内饰。Fit是本田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之一。Fit具有一些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内饰选项。

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高个子,深井平台,倾斜并锁定第二排Magic Seat的一侧后即可显现。当第二排折叠成向下位置时,本田飞度运动版将转变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近平载货卡车。

与过去的所有本田汽车一样,对于Fit,人们会忘记他们驾驶的是经济型汽车

本田在2018年推出了Fit Sport变体。为Fit Sport供电的是130马力的1.5升i-VTEC 4缸汽油发动机。通过非常宽容的近距6速变速箱手动进行换档。扭矩通过前轮传递到人行道上。在视觉上,本田飞度运动版通过种族灵感的车身提示,黑色合金轮辋,3D飞行的“ H”形格栅,前后下部整流罩,上饰照明处理等来捕捉想象力。

2018年本田Fit Sport发动机统计数据可能有些低估,驾驶体验并不差劲,因为2018本田Fit Sport发动机功率统计数据显示出来,驾驶和行驶动态可能会非常令人振奋。与过去的小排量本田汽车一样,找到“最佳位置”是驾驶乐趣的关键。Fit Sport出奇的运动,流畅和舒适。到了“就座一周”的第二天,我适应了Fit Sport的发动机,变速箱配对,发现扭矩最佳点很快就成为了第二自然。

一旦发现RPM达到最佳位置,Fit的扭矩就会达到2600 RPM,并且喜欢在城市街道上行驶时在3500+ RPM的范围内运行。我发现自己在三档和四档时穿过城市交通信号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Fit Sport在4档和5档行驶时最快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我确实发现在最左边车道以72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时6档很有用。本田工程技术在高速公路上运行时保持Fit Sport合理安静方面表现出色。与乘客一起骑车时,可以进行正常的交谈。

这位高大的驾驶员发现2018年本田Fit Sport的内饰空间宽敞舒适

这有点令人不寒而栗。在6英尺5英寸高的地方,我可以毫不妥协地坐在座椅位置,头部和腿部间隙上。尽管Fit Sport的座椅是经过机械调节的,并采用织物覆盖,但事实证明它们很舒适。与Fit Sport一起在我的里程表中放了1000里程表后,我可以证明Fit比许多中型轿车和掀背车都舒适。本田Fit Sport超小型掀背车超出了我的性能和舒适度期望。

2018本田飞度运动,道路处理,行驶质量和燃油效率

正如我过去所说的,(这是我们对本田飞度的第四次审查),本田工程机械魔术师以某种方式在本田飞度中安装了大型汽车安全装置,并具有动态的道路操纵性能。毫无争议的是,本田Fit Sport展现了当今超小型掀背车细分市场中最佳的高档汽车道路操纵性能和动态驾驶性能。

在俄勒冈州西部公路上大力推动Fit Sport时,我发现了一辆售价18,380美元的本田汽车,能够很好地处理弯曲的2车道,并以无抓地力的信念制动,提供了方向盘反馈的下降通道,并记录了最小的扭矩转向。有趣的是,对我来说,一个不时会开出$ 85,000超级跑车的家伙,2018 Fit Sport的转动次数与当今道路上的任何一辆车一样频繁。

在本次驾驶回顾的最后,我回顾了本田过去的小型两厢车。是的,Fit Sport确实带回一两个记忆。有个转折。对于2018年,本田Fit装备精良,标准安全配备,驾驶乐趣,经济实惠且经济可得。我向所有考虑购买小型两厢车的人推荐本田Fit Sport试驾。Fit是个有趣的通勤者,它捕捉了本田小型起步车的精神。

十年来,Parks McCants撰写了汽车新闻。可以在《扭矩新闻》,《绿色汽车杂志》以及网上找到他。始终欢迎您的体贴评论。如果您欣赏我们的专栏,请与朋友分享这篇文章。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