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eepFake软件用于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开发

2021-10-01 17:22:03来源:

通过使用DeepFake软件的技术,全新自驾车的道路看起来很明显,这是一种能够在几分钟内产生数千个照片逼真图像的技术。

DeepFake Tech的使用意味着自动驾驶系统可以“教授”识别无数驾驶环境,允许开发人员模拟不同的天气条件,日期,建筑物和其他变量,例如改变的道路标记。尽管受到虚拟世界的限制,这些模拟是质型的,并且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重新创建道路环境。

Paul Newman,Oxbotica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表示,Deew表现出“我们为我们提高了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速度和效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增加了该软件:“使我们能够测试无数的情景,这不仅使我们能够指定我们的真实测试;它也会更安全。“

牛肉表明,虽然永远不会替代真实世界的测试,但是Deepfakes意味着可以使用的场景,而不是在路上测试是机器学习的唯一来源。

该公司正在使用两种不同的软件在其DeepFake试验中,一个创建假图像,另一个检测到哪个图像是真实的,并且是复制品。一旦检测软件无法讲述真实场景和呈现的差异,就可以判断创建软件,准备生成“教导”自驾驶汽车系统的场景。

什么是deew sakes?

Deepfakes(这个词是'深度学习'和'假')在病毒和其他在线视频中突出,具有精致的软件,让人们的面孔在别人的身体上进行数字施加,具有高度的现实主义。虽然Deepfakes具有重要的担忧,但是,外国各国在妥协或有争议的情况下创造了政治家的假视频,这项技术现在显然是为了更积极使用。

你喜欢汽车自己的想法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