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康明克破解了小型SUV公式”

2021-09-17 18:22:00来源:

驾驶公众对SUV的热爱显示没有减少迹象。和制造商正在满足与跨越所有课程的模型的需求,从倒闭超米斯到毛绒,全电动车软路徒。

上周我们第一次开车了新的斯柯达kamiq。这是捷克公司在市场定义的日产曲,一辆基本上创造了小型SUV课的汽车 - 在推出 - 意见分裂外观和所有 - 几乎十年前。

•最好的小型SUV和Crossovers

在某种程度上,斯柯达在这里一直在这里,当然 - 随着雪橇,一辆被证明很受不满意的英国客户的汽车,尽管它努力获得大陆欧洲的粉丝。但是,Kamiq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创作,很明显,斯柯达的工程师,设计师和蓬勃发展者认为很长,难以追求这类汽车。

我们需要等到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将KAMIQ投反对方的竞争对手,如宽敞的雪铁龙C3 Aircross和Sporty Seak Arona。但新的抵达感觉就像那种不仅可以服用课堂荣誉的车辆,而且还可以作为你的下一个(且仅)家庭车的可行性胜利。这个经常以风格为中心的课程有多少辆汽车都能够声称它?

提供了大众高尔夫的空间,以及奥迪 - 竞争技术选择和与汽车价格成本的风格感,Kamiq可以迅速成为品牌的畅销模式。这款汽车的买家根本无法抗拒的那种酷,这是彻底滴下的 - 这是姊妹汽车,Scala掀背车,它赢得了今年最近的汽车快乐家庭车奖励实用性和价值比时尚的康复更重要。

当然,我们很快就会发现日产计划重塑Juke。但Kamiq显示第二代启动它的汽车的阶段有多大。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第一个评论新斯柯达kami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