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五十铃考虑奥兹的D-Max Raptor竞争

2020-06-30 07:33:16来源:[db:来源]

五十铃澳大利亚可以通过引入基于英国D-Max北极卡车的ute来将自己的竞争对手带入福特Ranger Raptor,Toyota Hilux Rugged和Holden Colorado Sportscat。

新任命的产品规划总监Yugo Kiyofuji在谈到Drive时说,他正在考虑将工厂制造的坚固卡车与即将来临的性能浪潮相提并论。

“是的,有机会,”清夫藤说。

“我们只是想将有关LS-T的新形象渗透到市场中,客户将决定他们是否想要更多的东西,并决定添加什么。”

最新的MY18 LS-T带来了更多的内饰舒适性和新的三跨式后叶子板悬架,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但它并没有达到即将到来的Raptor或最近推出的Sportscat和Rugged X的激进造型和越野重点。五十铃先前曾努力在经销商处推出套件版本,五十铃正计划在泰国工厂之外进行认真的努力。

“基本上,经销商设置了早期的特殊配件模型,但并没有真正占领市场。基本上,悬架是标准配置,内饰和塑料都已添加。这是一个试验,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它并没有真正成功。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此设置单独的独家营销担保,然后市场将决定这是否足够。”

转向三跨式叶子悬挂可能会为类似于Nissan Navara和Mercedes-Benz X-Class的独立后悬挂设置铺平道路,尽管它可能会保留给2020年之后的下一代ute。 ,但五十铃希望在性能与适合目标口号之间取得平衡。

五十铃D-Max LS-T首次驾驶评测

英国的五十铃提供装扮得体的D-Max北极卡车AT35,它通过17英寸合金和35英寸315/70诺基亚Rotiiva轮胎,通过30毫米车身和20毫米悬架提升装置以及Fox Performance Shox进行290毫米间隙。相对较小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产量分别为121kW和360Nm-澳大利亚市场的卡车的产量为130kW和430Nm。

“对于下一代,可能[我们将采用后线圈悬挂]。尚处于早期阶段,是否暂停或更改还是保留将取决于客户的感受。如果这[三叶]还不够,它将被反馈给制造商,并就是否更换三叶或进入全新的产品制定计划。

五十铃似乎已经排除了V6,一旦法规变得更加明确,欧6便成为重点。

“有些人吹嘘V6,有些人吹嘘数字,但我们并未试图打入数字之战。

“可能[将1.9升带到这里]。如果1.9升太弱而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选择,我们必须考虑客户的全部使用。好吧,看看它的潜力是什么。

“目前市场上正在讨论欧元6。潜在地(很好地制造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其对欧6法规的实施方式仍然不确定。”

有兴趣购买五十铃D-MA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