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EE Automotive获英国政府投资 共1700万美元

2021-08-20 19:16:0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8月19日,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EE Automotive宣布其 REEcorner™技术获得了英国政府1700万美元的投资。此次投资是英国先进推进中心(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APC)四个投资项目之一,也是英国政府为加速发展零排放汽车,以及实现英国交通网络脱碳的重要举措。此次投资经过严密的审查和选择过程,共有数十家公司参与竞选,最终REE项目及其他三个转型项目获得投资。这4个项目共计可减少近3200万吨碳排放,相当于130万辆汽车的终身尾气排放量。该投资将有助于推动各种车辆的节能技术,并推动绿色经济复苏。

前瞻技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EE Automotive,英国政府投资1700万美元,英国先进推进中心APC,脱碳

(图片来源:REE Automotive)

REE将使用此项资金继续开发其突破性REEcorner™技术,以及超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商业生产,包括工程设计、校验、检查和测试以及产品认证。

REEcorner™技术可将关键车辆部件(例如转向、制动、悬架、动力系统和控制)封装到位于底盘和车轮之间的单个紧凑模块中,从而实现完全平坦的EV平台。而REE的超模块化EV平台可通过为载客、货物和电池提供更多空间提高有效载荷能力,同时还可以增强车身设计灵活性和自动驾驶能力。

APC首席执行官Ian Constance表示:“这些项目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在转向电动汽车时遇到的续航焦虑和成本问题,还为我们如何使公共交通和货物运输实现脱碳提供了潜在解决方案。通过对这项创新进行投资,我们将推动这些技术实现商业化,从而加强英国的汽车供应链,保护或创造就业机会,并减少有害温室气体的排放。”

英国投资部长Lord Grimstone表示:“为了推动汽车低碳技术的发展,英国投资数千万美元。这一方面表示英国正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另一方面,该国也希望为汽车业发展争取一个有竞争力的未来,从而确保数千个高技术就业机会。抓住全球绿色汽车革命带来的机遇是我们重建绿色计划的核心,而这些获奖项目将有助于实现尖端绿色汽车技术的广泛应用。”

REE的首席运营官Mike Charlton表示:“经过大量审查和选择过程,REE很荣幸获得英国政府的投资,以支持对英国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今年2月,我们在英国开设了工程中心(Engineering Center),这符合我们大规模生产突破性REEcorner和电动汽车平台技术的计划。由于英国对汽车电气化的承诺与REE推动未来零排放、更绿色未来的愿景相吻合, REE等创新汽车公司更愿意选择在英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