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viva获2650万美元A轮融资 加速汽车互联

2021-09-09 15:16:0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Aviva Technology Holding(Aviva)宣布完成26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Marvell Technology(美满电子科技公司)创始人Sehat Sutardja博士和Weili Dai,以及其他著名半导体行业投资者领投,SAFE轮的投资者参投。随着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对其高速数据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新一轮融资总额将超过3300万美元,从而可助力Aviva子公司Aviva Links加快产品开发并扩大销售和营销。

前瞻技术,Aviva,2650万美元A轮融资,汽车互联

(图片来源:Aviva)

在创新技术的推动下,市值数万亿美元的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这些创新技术正在推动自动驾驶系统、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的快速发展,且帮助车辆传输大量数据。Aviva正在构建安全的车载连接集成电路(IC)解决方案,能以数千兆位的速度传输数据,同时满足汽车市场对性能、功率、安全性和成本的要求。

Aviva Lin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Young表示:“随着市场对Aviva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与几家全球和市场领先的客户合作设计下一代汽车。在自动驾驶等需要在纳秒内接收和分析数据的应用中,速度和准确性非常重要,甚至还可以挽救生命。Aviva解决方案通过高度集成电路解决方案满足了这一重要的市场需求,最终使车辆中的低延迟数千兆位数据共享成为现实。”

Aviva Link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Kamal Dalmia表示:“高速数据传输显然将成为现代汽车的核心。设计合适的解决方案需要丰富的工程经验和汽车专业知识,而Aviva的管理和工程团队不仅了解集成电路设计,而且还了解汽车市场的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