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BRABUS 92R是一个运动型智能EQ FORTWO CABRIO,91bhp

2021-12-01 11:22:03来源:
20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BRABUS已经成为一种燃烧动力梅赛德斯型号的多产改性剂,但德国专家现在已经对更小和更环保的东西 - 全电动智能EQ Fortwo - 可转换版的转型进入新的限量版Brabus 92R。

电动汽车的售后市场性能增加很少,但Brabus已经设法从标准汽车的电动机再次解锁了10平方米,导致91bhp。还有180nm的扭矩可用 - 超过标准汽车20nm。

20

还有四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基本,生态,运动和运动+。后者揭示了更尖锐的节流响应,制动再生降低以最大化性能。

至于范围,全电池最多提供最多78英里,这与标准汽车的17.2kWh可用包装相同。这是在WLTP下的EQ Fortwo的正常可转换版本的80英里声称的80英里。

除了动力系改造外,还可以获得新的单块光泽合金​​轮,测量16 - 和17英寸前后,以及卷轴悬架,用于积极的运动姿态。Brabus牌踏板,座位和独特的主体帮助92R进一步脱颖而出,从标准的智能Fortwo Cabrio中进一步脱颖而出。

BRABUS 92R超过40,000英镑,它的入门级智能FORTWO CABRIO不仅仅是加倍。此价格也意味着92R将有资格获得英国政府的2,500英镑的插件汽车授予截止点。将制定50个例子。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对Smart EQ Fortwo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