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你不知道的三个事实

2020-05-04 07:33:4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型,它具有节油技术和新发布的功能,使其与标准XV车型区分开来。我们所知道的是,新的2014 XV Hybrid将配备斯巴鲁出色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8.7英寸的离地间隙,以提供越野能力。我们不知道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将为底盘,外部和混合动力系统增加一些新功能,以增强驾驶动力和行驶质量。

新款2014 XV混合动力车现已在日本首先上市,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将具有斯巴鲁独特的驾驶体验,并将其与他们自己开发的燃油混合动力技术相结合。它使用2.0升水平对置4缸汽油发动机,部分针对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了改装,包括降低发动机摩擦力。混合动力系统和电池的配置以及较低的重心和出色的重量平衡应可提供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越野性能。

通过将电动机辅助功能用于发动机输出,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斯巴鲁表示,新的2014 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型将从针对新XV Hybrid的日本JC08测试周期达到20.0 km / L(47 mpg)(如果车辆重量为1,540kg,则为19.0 km / L)。预计该测试周期将更加“真实”,并提前满足日本新的要求更高的2015年燃油经济性标准。

底盘/车身改进

混合动力XV的新信息是底盘性能和车身刚度得到增强,以改善行驶质量,降低噪音水平并改善操控性。斯巴鲁的工程师通过为前后悬架采用新型摩擦控制减震器,改善了底盘性能和车身刚度。斯巴鲁(Subaru)说,它吸收了任何路面不平整现象,以提高行驶质量。快速转向齿轮比还可以实现更清晰的操纵响应和安全感。添加了一层额外的隔音隔离材料,以减少新型混合动力汽车的独特噪音。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还采用了大型地板卧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环保巡航控制”功能

专门为混合动力车型开发了新的“生态巡航控制”功能。它与使用“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模型结合在一起。EyeSight的“具有全速范围跟踪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EV驾驶进行操作。多功能显示屏根据混合动力系统的行驶状况(例如发动机/电动机操作和通过制动再生给电池充电)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能量流。

外观和室内设计变更

外部和内部也进行了一些独特的处理,以使其与众不同。为了突出混合动力车的环境特征,已添加了专用于混合动力车的新“等离子绿色珍珠”外观颜色。此外,XV混合动力车还将采用新型铝制车轮,该车轮将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增强的刚性,从而具有更高的稳定性”。

新头灯也将是混合动力车型专用的。它们将为前灯配备透明的蓝色内透镜和白色灯泡,在后部配备透明的组合灯。这仅适用于日本规格型号。内饰采用了独特的仪表板,该仪表板使用了蓝色方案的渐变,“营造了一种深度感和高级感”。XV混合动力车还将采用两色调的银色和黑色Alcantara装饰,以增强机舱的质量和感觉。

凭借全新2014 Subaru XV Crosstrek Hybrid所设计的独特功能,可以实现行驶质量,降噪,卓越的燃油里程和视觉增强。新型混合动力车现已在日本上市,预计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展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