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自治车将杀死SUV说VW BOSS

2021-07-24 15:22:00来源:

完全自治车辆的到来可能是技术成就,最终突破了对SUV的不断增加的客户需求,VW的设计主管已经提出。

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继续抛弃传统的掀背车和轿车,并支持几乎所有尺寸的交叉和SUV。但克劳斯比博夫的设计董事,相信,当所谓的“五级”自主技术时,司机允许司机完全从道路上脱颖而出,造型师将被释放,以创造更多透明形状的汽车,甚至没有逆挡风玻璃 - 又可以打破SUV较高座位位置的趋势。

•无人驾驶汽车:自驾驶车辆的终极指南

“目前我们看到SUV的崛起,以及豪华轿车的下降[SALOONS]和MPV,”Bischoff告诉Auto Express。“我们发现了吸引人们的东西,这是一个答案的问题,甚至没有知道他们没有。”

“也许SUV将开始在某些时候看起来旧,人们会指出他们并说,”他正在驾驶恐龙。我们现在看不到,但我强烈相信,当我们达到五级自主权时,我们会看到很多不同的车辆,然后它变得更加开放。

VW的巴黎展示概念称为I.D.,不仅展示了电动动力,而且通过全新的EV-of-Feed底盘实现了不同的内部布局。Bischoff,谁描述了I.D.的座位安排作为“休息室布局”说:“新包装,在那里你只有一个新的平台,在角落里的车轮,也是设计师的天堂。我们可以在周围移动东西;它让我们很有趣。“

您认为对SUV的需求是否随着全自动汽车的到来而减少?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