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公民类型r vs rivals:new tg mag to turn!

2022-10-13 08:22:03来源:

这个月的顶级装备的问题是一个热门孵化园,新的,无间隙和展望的本田公民类型r在中心。球队前往切达达峡谷,通过它的步伐,前进,提前陷入艰苦的舱口竞争对手:塞尔斯·斯科纳,福特焦点Rs和大众高尔夫球的休息,击败了新型r在Gnarly Welsh B路上。

此问题附带免费取水复古补充剂,我们使用Gran Turismo Group Test来实现我们的Playstation幻想:日产天际线,本田NSX,斯巴鲁Imprecza,三菱Evo,Mazda RX-7和经典的丰田Supra乘坐赛道。在这里拿起一份副本

接下来,我们遇到Aston Martin设置为推翻Laferrari的神圣三位一体,保时捷918 Spyder和Mclaren P1。我们的世界独家采访揭示了1,000bhp +,£2.5米的valkyrie的秘密,因为我们在阿德里安纽维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皮肤下挖掘。然后它进入了顶级装备的大家庭SUV测试,因为我们将斯柯达科迪亚克反对其竞争对手。

与此同时,克里斯哈里斯在新的法拉利812上空爆炸前往马拉内洛。他的反应?“这个机箱内有很多巫术。”为完整的Harris判决挑选问题的副本。

TG还要前往秘密测试设施,从而早期进入大量预期的高山跑车,我们与TVR的新老板谈到了该品牌的令人兴奋的未来。

此外,我们查看所有重要的汽车:奥迪RS5,三菱Eclipse Cross,Kia Stinger,Renault Koleos,Alfa Romeo Giulia vs Jaguar Xe,梅赛德斯e-class Cabrio,Volkswagen Arteon等......

永远不要错过这些伟大优惠的问题:

订阅顶级装备杂志,5英镑获得5个问题

在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上下载数字版本

新车买家指南 - 家庭汽车版。每辆汽车都在销售额定 - 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