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猎豹cs10车新车价格十三万多,二手车价格要7万,直接把我坑惨了!

2021-05-04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简直跟吃了苍蝇一样恶心!都怪自己当初为了便宜选择国产车,没想到这台车的表现,直接把我坑惨了,恨不得扇自己两个大耳光。

网友:我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考了驾照,只不过当时手里很穷。也没有什么钱可以考虑买车的事情,拿到驾照其实也就是为了以后如果有车提前做的准备,至于当时没有钱,也就没有想着买车的事情。

因为不想自己每天就在工厂里面做着廉价的时间换钱的工作,2015年年底,我就出来自己创业,找了个铺面,开了个大排档,刚开始的前一两年,因为没有经验,再加上菜品也没有什么特色,只能说是马马虎虎,赚到的钱顶多也就是比工厂打工时的工资稍微多一点而已。

但是我痛定思痛,找到了自己的原因,换了店面,找到了一个人流量更大的地方,又找了老家做厨师工作好多年的朋友,我们俩一起合伙。不到一年的时间,生意越来越好。特别是在夏天,高峰期两三个月的时间,利润能有十几万,平均下来,每人每个月都能分到两万左右,一年也能有十来万。

就这样,到了2019年的9月份,决定买台车,当时手里有十几万,但是没想着把这十几万全部花掉,就想买一台十来万左右的国产车,价格便宜,性价比高,配置也好,比买合资车来的划算。在网上看了好久。像长城,长安这些车型我都很满意,只不过价格相对会稍微贵一点。心想着都是国产车,大家表现也就是半斤八两的样子,那干嘛不买台价格更便宜的车了?

只不过我朋友认为我虽然拿到驾照的时间比较早,但是平时也没怎么开过车,与其一步到位买新车,还不如先买台二手车来练练手,国产车新车价格不便宜,但是二手车很便宜呀!我觉的他说的很有道理。于是我们去二手车市场看了一圈,看中了一台猎豹cs10,这台车新车价格要十三万多。但是二手车价格只要7万,我觉得价格挺合适的,跟他砍了砍价格,最后把成交价确定在6.8万,于是我就买了这台两年车龄的猎豹cs10。

只不过,我没想到倒霉的事情在后面一茬接一茬的等着我呢!首先是猎豹,很多的4S店已经关门了,我这台车要保养的话,就要跑到很远的隔壁城市去保养,否则就只能到我们当地附近的一些修理厂去保养,这是最麻烦的一点。可是新车的三年质保,如果不在4S店保养,是无法享受的。后来想想算了,干脆就在修理厂保养吧,反正也就是两次保养的事情。

其次就是油耗真的特别高,当初想着2.0T的动力表现好,但开了一段时间发现,跟朋友1.5T的发动机车型相比,加速表现还更差一些。如果仅仅是家属表现差,那我就认了,反正咱们买车过来只是为了代步而已,动力表现强弱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可是没想到动力弱也就算了,油耗竟然还那么高,我算了一下,百公里的油耗差不多需要12升左右,你们说吓人吗?

再有就是各种小问题层出不穷,这台车截止我卖车之前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可是我用车的这两年内出现了很多问题,让我真的是非常的累。比如:变速箱换挡顿挫、车内故障灯经常亮,车内异响、车门漏水等等,真的应了那句话,不是在修车,就是在去修车的路上。

最后我是真的用了烦的,没办法,只能是把它卖了,价格还很低,就卖了两万块钱。两年时间,亏了5万,我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