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成都新能源租车一天多少钱,成都新能源租车价格

2021-03-24 20:26:02来源:二手车城
随着新能源车辆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低碳出行绿色出行,那么身为网络平台的租车软件更是应该跟进时代的潮流,小编今天就带你了解一家品质高价格好车型全的租车公司,也不得不衍生出了一个问题“成都新能源租车一天多少钱?”小编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下。

琳琅满目的出行选择,各种各样的租车平台,正是由于租车行业市场的庞大,给了我们很多选择,所以我们不得不认真地思考一下,如果要选择一个未知的新能源汽车时,去哪找“成都正规的新能源租车平台”。既便宜又正规的租车平台推荐来啦!今天小编给大家种草的是凹凸租车平台。

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来源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纯电力的车会比较低档和便宜一点,租金大多在百元左右。因为电力的车还是存在着很多的不足,一是需要经常充电,二是动力有所欠缺,无法适应险峻的地形,也不能高速行驶。而一些采用了高科技动力装置的汽车就比较高档,价格也更昂贵,但是很好地弥补了新能源汽车动力不足的问题。具体还是根据租客的需求以及经济能力选择合适的车型。

纯电力的车种类最多,一般日常需要的话完全可以满足。北汽新能源 EV20电动车一天的租金正好100元,长安 逸动新能源电动车需要140元,吉利 帝豪新能源电动车则要122元一天。油电混动的车也有不少,像价格高一点的大众 帕萨特新能源汽车日租是330元,低一点的如:比亚迪、唐新能源汽车需要161元一天。大致了解了成都新能源租车一天大约多少钱之后,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凹凸租车。这个租车平台2014年开始上线,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超过500万用户的公司,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大,品牌多。更重要的是,该平台承诺车辆租金低于其他品牌,并提供非常全面的车险保障。

所以,要想知道更多款式的成都新能源租车一天多少钱,来凹凸租车平台就能知道啦!

一站式的全新服务可以使每一位租客能更放心的选择,有租客需求可下载凹凸租车APP,新人注册即可领1288优惠礼包!超低门槛双免押,完款车型随心租,上门取送车更方便。选择凹凸,畅享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