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显然,这款潜在的中国EV可以在收费中做438英里

2022-12-13 12:22:03来源:

欢迎来到一个可以显然在收费之间旅行非常非常长的路程。XPENG是一家五岁的公司总部,中国广州,索赔最长级版本的新P7可以在其80.9kWh电池的单笔电池中驾驶438英里。哎呀。

不可否认地,使用大量不准确的NEDC测试欧洲抛弃了一段时间 - 所以P7实际上的收费实际上会做438英里。但更多仍然更好。最长范围的Tesla模型3是由它的外观销售仅在中国销售 - 一款后轮驱动版的全轮驱动器的型号,我们在这里达到了Tesla的上海工厂。它声明了NEDC测试中约415英里范围。哪个互联网的数学家,不到438英里。麝香Tweet在三个......两个......一个......

它看起来非常聪明,拥有全宽前方和后灯,嵌入式门 - 手柄和简约的内部,并且规格读得很好。XPeng表示,P7在“三个版本和八个配置”中提供,其中最快是全轮驱动,可以在约4.3秒内执行0-62mph。制动器来自Brembo和Bosch,而大部分计算能力由高通和NVIDIA的Snappy处理器处理。

21

P7还有这么多传感器和相机,XPeng坚持认为它是“中国市场的第一个L3自主制作车辆”。在补贴后,中国价格以相当于约27,000英镑。

它会把它归功于欧洲还是美国?该公司已被NHTSA授予许可证,以测试汽车对美国土壤,但似乎没有立即销售在中国以外的事情。那个好消息,还是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