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大切诺基宣传图 整体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2021-01-04 12:26:05来源:二手车城

从国外媒体据悉,Jeep大切诺基或将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统一平台开发。而Jeep大切诺基的一幅渲染图最近也曝光。

新款汽车全体形象与现金汽车子型号号区分较大,看起来很大,后悬长度赫然增加好多,旨在于晋级第三排的体积。前脸标记性的7孔格栅,搭配两侧形象细长的大灯组,全体瞧起来辨识度更高。

新款汽车的内部装饰和外貌同样,也发展了美化升级,重在内部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的提高。新款汽车的液晶仪表、大大小中间控制屏,何况中间控制屏与中间控制台是一体式设置。

新款汽车动力方面,发动机或将选择PentastarV6发动机和最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外也有可能公布2.0T发动机的车子型号和插电式混动及柴油版汽车子型号号。

据悉,新款汽车7座版汽车子型号号将于第二年年第一季度正规亮相,而准则版汽车子型号将于第二年年第三季度亮相。而这次新款汽车各方面都发展了一系列升级,增强本身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