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先买再买:11月14日的二手货

2020-04-13 09:33:16来源:[db:来源]

随着冬季的临近和价格的走软,我们对有趣的敞篷车进行了综述,从Z4 M开始。它们并不常见,并且与轿跑车版竞争激烈。您会认为,作为两者的构成者,它会偏软,但实际上,敞篷跑车的悬挂装置更硬,结构也更具侵略性。该模型也比双门轿跑车轻15公斤。

最重要的是,还有同样光滑的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38bhp,与六速Getrag变速箱配对。结果: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达到0-62mph。

我们的发现是2006 / 06-reg,拥有71,000英里。它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记录,包括1000英里的磨合服务,使发烧友感到头疼。最近的新轮胎和包括黑色皮革内饰,卫星导航,加热记忆座椅,氙气大灯和后停车传感器在内的规格完成了交易。他们甚至在私密的盘子里嬉戏。(这是你的冬天。)

那么要寻找什么呢?首先要知道的是,连杆轴承可能会从er 75,000英里处掉落。坚强的替代者将是一个好计划。发动机安装螺栓也可能断裂,因此我们将对其进行检查。空转怠速可能是怠速控制阀。

轮胎充分说明了悬架的健康状况。后拖臂衬套疲劳可能导致后部不平。坚硬的骑行可以掩盖其他故障,例如弹簧断裂。

车顶排水孔可能会堵塞,其紧固螺丝拧得过紧会导致后中央制动灯失效。除了这些要点,这是一件非常艰苦而有趣的旧事。

Mini Roadster 1.6 Cooper S,6799英镑:跑车的建造和装备都比其马自达MX-5 Mk3竞争对手要好,但是当推推时,相比起来,它感觉有些虚假。尽管如此,它还是Mini,值得一试。我们的发现是2012 / 62-reg,行驶60,000英里,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和半皮饰边。

玛莎拉蒂4.2 GT Spyder Cambiocorsa,16,995英镑:这是您要为这辆车付费的引擎提示;在4.2升V8上的385bhp和333lb ft的强劲性能。希望两者都会使您看不见机灵的六速Cambiocorsa汽车。我们的发现是2005年后期,只有56,000英里。

萨博900 2.0 16v敞篷车,3850英镑:它是经得起冰,雪和麋鹿的,所以如果有什么可以应付我们的冬天,那是900。这是1991年注册的139,000英里全新的离合器和发动机罩,完整的维修历史记录和皮革内饰,状况非常好。

保时捷911 Cabriolet Tiptronic,28,500英镑:上一代风冷911的价格多年来一直是稳定的,这就是为什么这款定价合理的1995年产105,000英里里程和17张服务邮票引起我们的注意。敞篷车往往不如双门轿跑车好,因此我们将由专家进行检查。

拍卖手表

宝马735i Auto:很少有人会看到旧的7系列在拍卖会上高价拍出,但这恰恰是1985年注册的E23世代拍槌以17,205英镑落槌时的表现。毫无疑问,它的低行驶里程– 18,000 –和行驶状况起了一定作用。

另外,E23是第一代7系,并且至少在宝马汽车方面具有技术首创,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驾驶员安全气囊和双连杆前悬架。其他包括车载计算机和警告灯检查控制面板。有点怪异,但指向未来宝马所走的方向。

未来经典

雷诺梅加RS 300奖杯,29,495英镑:像快速的福特一样,快速的雷诺也有自己的追随者。Clio V6展示了如何实现愚蠢的目标,尽管我们不会预测这款Mégane的高度,但最好的汽车的价格应该会在年初的贬值一out而就。它的吸引力在于其坐垫式驾驶体验。您可以为标准的MéganeRS配备一些相同的套件,尤其是Cup底盘和升级的制动器,价格更低,但是升级的涡轮增压和更舒适的排气装置是300独有的。这款2019年4175英里的汽车售价为29,495英镑。

分类冲突

简要:我想要一个可靠的地产,价格为5000英镑。

丰田Avensis,4295英镑

斯巴鲁翼豹WRX,3975英镑

马克·皮尔森(MarkPearson):我的Impreza WRX旅行车像迪卡普里奥(DiCaprio)一样被熊追赶,从树木繁茂的森林中喷涌而出,配备了227马力的四马力,比在鸡尾酒会上的好莱坞表演更具抓地力。这2007年也是完美无缺的,拥有一个所有者和完整的历史。您可以在工作日四处逛逛古董,而周末则假装成Mikkola。噢,您看起来很有趣,马克斯...

麦克斯·亚当斯(Max Adams):有趣不是标准之一,但可靠性却是。我的2009 Toyota Avensis庄园更年轻,行驶的里程比您少,Mark。加上无压力的2.0升柴油,不含DPF和SCR垃圾。而且它是一个合适的产业,而不是完美的像样的Impreza,其世界上最小和最差的延展嫁接在其臀部上。

MP:无礼!您认为自己是谁– Kevin McCloud?而且我认为您没有选择谈论Avensis的任何方式。

嘛:轻描淡写,我想您会发现...

MP:实际上,很像我自己。但实际上,您的丰田车太呆板了,而我的史酷比是个拉力赛明星,它的价值也将不断升值。

嘛:废话,只有性传播感染值得。而且不要把它放在上下文之外…

MP:护士长!

结论:我将选择Avensis:与您喜欢的烟斗和拖鞋一样可靠。

阅读更多

BMW X5 xDrive 45e 2019评估

新款宝马M2 CS:444马力的官方详细信息,7.5万英镑特别优惠

下一辆宝马M2将保持后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