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又错过了交期...

2020-01-17 14:36:53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特(Teslahit)在尝试交付2016年第四季度承诺的25,000份订单时遇到了一些障碍。特斯拉声称,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的新硬件出现问题,是该公司推迟交付超过2750辆汽车的交货日期的原因。延误远非交易破坏者,它可能不会激发人们对已经投资未来产品(即Model 3)的信心。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出特斯拉最新车型theModel X时错过了成绩,尽管电动分频器此后已经恢复,并且在过去一年中销售额增长了51%。如果您不熟悉Tesla Model X,请查看下面的画廊。

特斯拉在2016年承诺交付80,000辆汽车,仅向消费者运送了76,230辆。距离一年一度的大众市场Model 3,小批量生产延误将对销售额产生更大的影响。

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特斯拉Model X应该(几乎)获得它所获得的所有好评。这是一款开创性的全电动SUV,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