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奔驰G级或成独立品牌真的吗? 相当受欢迎

2020-11-01 08: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据外媒报导称,戴姆勒比来举办了一次投资者会议,聚会会议上提到将来奔驰麾下的G级会像AMG和迈巴赫那样作为独力牌子进行运营。未来,这三个子牌子也全将达成电动化。

按照奔驰官方的说法,目前市场对G级的要求是纯粹超越当前这车的产能的。今朝G级在全世界以内都有可以的销售数量,以2019年为例,其全世界销售数量抵达将近3.5万辆。而在华夏市场,除了出售G500和AMG G 63车子型号之外,愈是公布了愈加初学的G 350车子型号,可视该款车在华夏市场的火热水平。

而按照外媒在这之前的信息,奔驰G级的汽油版或将在2023年停产,下一代奔驰G级将来会以纯电动车子型号(或称为EQG)的身份公布。未来若G级真的独力称为最新牌子的话,约莫G级将来会衍生出更多版本的车子型号,来进一步扩大它的市场所占率。

关于许多购置奔驰G级的客户来讲,大G也曾不单仅是一个商品,另有它带来的身份价格。这本来与迈巴赫的物品有必定的类似性身份的意指。正是如许,奔驰G级有成为自立身牌的天赋上风。只是除了牌子自助,咱们自个儿仍是期待一下将来的奔驰G牌子都会带来什么样的物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