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在兰辛大河上投资1.74亿美元,建造2016年的Camaro

2020-07-10 12:41:02来源:[db:来源]

我应该指出,通用汽车公司实际上并未表示这笔1.74亿美元的投资专门用于2016年雪佛兰Camaro,但他们确实表示,新工厂将“为凯迪拉克ATS和Cadillac CTS系列汽车以及未来的产品。”早在2012年,通用汽车就宣布下一代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将从加拿大的奥沙瓦汽车装配厂转移到密歇根州的兰辛格兰德河工厂。我们知道,Camaro将在兰辛大河建造,因此,当您将2和2放在一起时,很有可能该问题的“未来车型”就是2016 Camaro。

通用汽车北美制造经理克里斯汀·西特克(Christine Sitek)表示:“兰辛河大会以其高品质的工作和灵活的制造而闻名,这是自开放以来的商标。”“今天的公告表明通用汽车致力于加强与质量和效率有关的关键工厂能力。”

兰辛大河的未来兰辛大河从2001年开始营业,从那时起,该工厂一直负责各种受欢迎的车型,包括轿车,旅行车和轿跑车形式的凯迪拉克CTS以及高性能的V系列变体。 CTS阵容。LGR继续建造新的凯迪拉克CTS(现在只能作为轿车),这是上一代CTS轿跑车以及凯迪拉克ATS轿车和轿跑车的最终示例。从2016年车型年开始,LGR也将生产雪佛兰Camaro,并将由兰辛工厂负责通用汽车最重要的三款车型。虽然有些人会在同一个工厂中制造两种不同尺寸的凯迪拉克轿车,紧凑型凯迪拉克双门轿跑车和肌肉车,这似乎有些奇怪,但应该注意的是,所有这些车都是基于GM Alpha底盘的不同版本制造LGR将以1.74亿美元的最新投资,开始冲压零件,这些零件原先在其他地方生产过,然后运往兰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五代Camaro画廊:新款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对于某些人而言,最重要的是,2016年在兰辛大河生产的雪佛兰Camaro的生产将使通用汽车夸口说他们拥有美国制造的肌肉车,这在过去五年中只有福特才能宣称。这看起来似乎并不多,但是对于一个坚决要购买美国汽车的虔诚肌肉车爱好者来说,在兰辛而不是加拿大建造Camaro可能是购买在密歇根州Flat Rock建造​​的野马和购买Camaro的区别。 。

预计2016年雪佛兰Camaro将在2015年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尚未正式宣布。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它能在明年年初首次亮相,而第一批装置将在2016日历年开始之前到达。

(如上图所示,目前的雪佛兰Camaro Z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