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标致508新车上市 外观与内饰都有变化

2020-09-24 20: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自个儿得知,最新标致508将于9月20日第一次发布,估计新款汽车将对外貌和内部装饰设置发展调度,另外新款汽车还无望公布流动版车子型号。

面前关于新款汽车的具体消息还无曝光,但估计最新汽车将在外貌和内部装饰设置方面有所调度。其它最新508L另有望公布流动版车子型号,相比正常版,其有望装载愈加保守的外貌套件。

关于新款汽车的动力消息尚无暴光,但其有望连续现金车子型号的动力体系,个中350THP汽车子型号号装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400THP汽车子型号号装载5G06系列1.8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b释放准则。传动方面配合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508在到市场1年多后终归迎接了改款,目前关于新款汽车的消息还非是良多,但可预见的是最新汽车将对外貌与内部装饰一小块有所调度。假如想要第一时间见到最新汽车的浮动,不妨赶赴即将揭幕的2020北京车交会来瞧瞧实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