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推出6款养车的恒大汽车 有什么信心说超过特斯拉?

2020-09-11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比来恒大制车的势头至关猛,先是改名构建新企业,在一晚上公布6款新款汽车,“恒大速率”切实秒杀一堆靠PPT制车的新势力汽车牌子。而在一堆人眼里,许家印并不筹算“弯道超车”,却是靠真金白银的“买买买”来塑造一个汽车牌子。

自然,用钱不容易购到焦点技能,财大度粗的恒大干脆把整条资产链都购了下去,从入主瑞典NEVS汽车企业,到收买卡耐电池企业,还与科尼塞克创建合资企业、研发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再到南沙的制车工厂,恒大经过整合资产链的形式来制车,切事实当下制车新权势的一股清流。

在日前已知的信息中,恒大以前在技能范畴有必定的结构,剩下根本上便是牌子与贩卖通道上的建造了,不外对于这样全家不缺钱的房地产巨子而言,拉拢汽车贩卖商与其合作可谓轻而易举,在这之前恒大以前入股了广汇团体,后者领有营业网点超800个,在贩卖与售后方面信赖能后恒大发觉庞大的前提。

没有非许boss提到的“五年时间超过特斯拉”,相信在坐各位都会感觉有点异想天开。面前特斯拉也曾超过丰田成为全世界市值第一的汽车企业,Model3在国家内部的贩卖数量甚而赶超了一小块主流汽油车,恒大这位半路还俗的选手,在全世界顶尖车企挖角形成强盛的技能团队,将来赶超特斯拉仍是有机会的。

以面前许家印的决心来看,制车是势在必好的工程,加上新燃料汽车有政策支持,恒大本身基础也硬,肯定在一步步击破技能技术壁垒之时,恒大能寻到一条从属自个儿的制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