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entley Bentayga希望成为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gt

2022-12-21 09:22:03来源:

当你的SUV受到批评时,你会怎么做?如果你是Bentley,你将继续前进并更多地驳回它。显然,业主喜欢Bentayga的垂直面孔和严厉的功能,因此设计师对整容来说翻了一番。

还有很多所有者。宾利于2019年在2019年销售了5,000人,这是全球11k市场的相当大的超级SUV集市场,也包括Rolls-Royce Cullinan和Lamborghini Urus。其中任何一个都被称为萎缩紫罗兰。

大多数变化都在前面,我们发现更少的较大的烤架和更大的毛墓。帽子关闭现在靠近格栅,让它更加无缝。前照灯,带有相当可爱的剪刀细节,也坐得更高。它们现在是自适应矩阵LED型,并具有加热的洗衣机喷气机。

姿势上有工作:旧的人在其轮子上拖放。它在这里纠正,让轮胎与拱门齐平。使用两个相反的方法来获得这种效果。前翼进一步静置10mm,而在后面通过将轮胎10mm移出来完成。

围绕后面,集群已经消失了椭圆形,并获得与前照灯相同的细节。一个新的,更平坦的包裹的后挡板和较低的数字表格使已经广泛的合奏甚至更宽。

无论你想象的,还是仍然想到的,在Bentayga外面,在室内一直是一个可爱的地方。由于重塑座椅框架,它现在更加宽敞,更舒适。在配置器上达到一个明确的规格变得更加困难,并且有更多的选择华丽工作的木材'n'leather。

当然有一个更新,数字仪器包明显的变化。如果毫无意义 - 我们喜欢旧拨号。但是一个更大,更好的HUD和高尚的中心屏幕是值得的变化。它还为Backseat Riders娱乐增添了顶端连接和平板电脑控制。

座位号码从五个开始,但您可以在中央后方的带勒克塞尔的四个,七个带有一对跳跃。

每个人都会轻松呼吸:机舱空气现在被电离,所以灰尘和颗粒在抬起任何人的鼻孔之前粘在表面上。猜猜,留下了挫折和门需要灰尘,但它会保持一个人的代客们忙碌。

机械变化很少,但后轨道宽度的20mm增长也应该帮助转向和骑行。主流引擎仍然是542bhp v8。PHEV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加上一个W12速度 - 世界上最快的SUV人民,190英里。

但动态从来都不是Bentayga的问题。你可以看到人们为什么人们像GTS一样使用它们 - 他们就像炽热,但由于活跃的滚动稳定,他们设法与放松的骑行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