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普斯威奇高速公路旁路费用井喷

2020-06-09 15:33:16来源:[db:来源]

由于巨大的成本井喷,已经敦促联邦政府放弃修复昆士兰臭名昭著的伊普斯维奇高速公路的计划。

联邦政府委托进行的一项耗资1000万美元的独立研究表明,其首选方案的成本(北面8公里的旁路)已翻了一番,达到20亿美元。

伊普斯威奇市议员保罗·塔利(Paul Tully)抓住了这份报告,称该报告加强了州政府推动伊普斯威奇和布里斯班之间现有高速公路升级的努力。

州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在与联邦政府进行斗争,以通过将现有道路升级为6条车道来缓解国道的长期拥堵。

塔利先生呼吁堪培拉放弃其绕行提议并为升级提供资金。

塔利说:“伊普斯维奇高速公路可以升级,六车道,价格不到3亿美元,但政府拖延了两年,其绕行提议的成本已经炸毁了10亿美元。”

伊普斯维奇高速公路每天都陷入僵局,伊普斯维奇和昆士兰州东南部的人民将为联邦政府在此问题上的不作为投票。

提议从坎宁安(Cunningham)和瓦雷戈(Warrego)高速公路的交叉点开始,穿越布里斯班河,并在布里斯班以南加入洛根高速公路(Logan Motorway),据估计,旁路每天将使使用高速公路的驾驶人的数量从100,000减少到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