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rikey:它是NoviTec Rosso的770BHP法拉利F12

2022-09-18 10:22:00来源:

克里克西的确。NoviTec Rosso N-Largo是当您为常规法拉利F12增加大量车身和电力时会发生什么。N-Largo S是在添加更多的车身时会发生什么。

首先是电力。常规F12从其6.3升v12制作730bhp。n-largo s有,更多。事实上,770bhp在嚎叫8,600rpm。它的0-62mph时间为三秒钟,而五秒钟后,您在途中航行超过124英里/小时的速度。这是由于新的注射和点火系统的新映射,加上了一种新的排气,这些排气承诺大得多。

在其他地方,N-Largo S比常规F12宽约14厘米(比'正常的'N-Largo宽),这使得普通英国道路的宽度使其大致宽大。可能。

所有额外的车身都由碳制成,NoviTec承诺他们改善了标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外形。毫无疑问,40毫米悬浮液会下降。

车轮在前部和22s处,后部,22s,分别在255和335个部分Pirellis。

德国调谐器只会构建其中的11个,并获得未公开的总和。我们怀疑很多。

在多年来我们看到的许多调谐法格罗斯的中,这是我们实际上非常喜欢的法律。我们应该尴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