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揭示了工作的气垫板[视频]

2020-06-04 17:34:03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段备受争议的悬停视频,该视频展示了《回到未来》不仅仅是好莱坞电影。

LEXUS LEXUS LEXUS LEXUS LEXUS LEXUS LEXUS LEXUS在过去的18个月内一直在悬停板上工作,直到最后一夜在录像中透露了这件事。以前,我们只看到静态图片和有关其工作方式的说明。

那么它是怎样工作的?好吧,据雷克萨斯(Lexus)所说,悬浮板是由于磁场从“冻结”的轨道(通过-123摄氏度的液氮)进入板中的超导体而徘徊,从而保持了板与轨道之间的距离。这种力量足够强大,可以使骑手站起来甚至跳到板上。

为了炫耀气垫板,雷克萨斯(Lexus)建造了一个一次性滑板公园,设有约200米的埋入式磁道。这使骑手可以进行各种技巧,包括将鼠标悬停在水上……

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马克·滕普林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个项目上,我们着手推动技术,设计和创新的界限,以使不可能成为可能。

“我们经历了高潮和低谷,克服了一些挑战,但是通过共同的决心,我们展示了我们在设计和技术上的理念,从而创造了Amazing in 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