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贷款人,交易商将来会与二手车在线零售商站在一起

2020-01-04 13:35:26来源:

汽车零售的方向尚待商,,但考虑到贷方和经销商的最新举动,行业领导者将赌注押在二手车领域。

例如,上周,Ally Financial达成了一项协议,为明年Carvana的零售合同和库存需求提供最高23亿美元的融资。

这是Ally与Carvana达成融资协议的第三年。

贷方将提供高达12.5亿美元的批量购买资金和3.5亿美元的仓库信贷额度。6.5亿美元的平面图信贷额度包括为期两年的承诺,比现有信贷额度增加3亿美元。

在融资协议的前两年,Ally承诺为Carvana的零售合同提供最高20亿美元的融资。最新的协议还包括通过Ally的SmartAuction平台继续进行车辆采购。

Carvana的合作伙伴关系只是Ally在过去几年中建立的二手车电子商务的众多尝试之一。

公共经销集团AutoNation Inc.和Lithia Motors Inc.也已在在线二手车零售领域进行了投资。

AutoNation向Vroom Inc.投资了5,000万美元,使其拥有该公司7%的股份,而Lithia向初创公司Shift Technologies投资了5,400万美元,成为Shift的最大股东。

正如许多经销商所说,新车业务是他们无法完全控制的唯一部门。经销商说,汽车制造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新车市场的活力。当新车的利润率持续收紧,新车和新车的价格继续上涨时,为什么放贷人和经销集团不会对二手车市场有所关注?在线二手零售空间正在蓬勃发展,并且将来可能成为汽车零售和金融公司的重要业务。

与贷方和交易商需要的已经与仅二手车支柱建立起来的公司合作-既可以减轻新车利润率下降的打击,又可以确保他们在在线二手车市场上的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