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 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

2020-08-02 15:16:01来源:车讯网

可能是丰田埃尔法的火爆蒙蔽了太多人的双眼,以至于网友们都以为这款车才是MPV里的王者,其实不然,因为当你开眼看世界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其实真正的王者就在这里。图中的这款车就是2020款的“迈巴赫VS680”,可能很负责任的讲,在它面前,一切MPV都显得毫无价值,这就是迈巴赫的魅力所在,而这款车将会是MPV领域里真正的王者。毕竟它所带给你的非凡是任何一款车一个系列都不能给予的!

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

让我们先从外观上说起,看看这款车如何碾压对手!正面上,这款商务车秉承了迈巴赫以往的设计理念,正面上依旧设计有笑脸式的额进气格栅,整个内部的带来了非常出色的细密设计,矩阵式的LED大灯也进行了调整,并且与整部车前脸的贴合度更高。前包围的设计也是霸气感十足,仅从外观上,这款车与生俱来的霸气感就足以碾压市面上的任何车型,埃尔法和它比起来还值得一提么!

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

然而真正能让你体会到非凡的其实是它的内饰设计。进入到这款车的内内部,瞬间会给你带来一种极致的设计超奢华视觉感!整个前中控台采用了非常夸张的木纹造型,而这种造型更是有种“龙纹”的视觉效果,相当的非凡了!这种设计还在车内的其他地方有所延续,比如它的档杆上比如它的后排座椅上!而在其他的方面,这款车病没有类似于奥迪那样的梦幻感,我们看到这款车的方向盘,炮筒式的仪表盘等等都保持了原样!

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

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

和埃尔法一样,如此大的空间仅采用了两只航空座椅的设计,整个在空间的利用上,这款车绝对完美!座椅的皮质选用的高档的Nappa真皮座椅包裹,每一丝毫装饰都是品质的极致追求。后排首长席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让身体感受最本质的舒适与自在,放松每一关节的紧绷与压力。可以说这款车已经是目前市面上MPV中的顶级车型,在它看来,真心不存在任何的对手,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认为的!、

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全新一代迈巴赫VS680正式到店真正MPV领域里的领袖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大众T6凯路威、别克GL8、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24小时贵宾热线: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