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江铃福特领界S邂逅佛山 一半复古一半文艺

2020-07-30 15:04:03来源:二手车城

嗨,大家好!我是设计师小涛,平时工作比较忙,但业余时间比较喜欢摄影,平时休息的话都会出来拍拍照玩一下。刚好这个周末难得不用加班,我决定开着我新提的爱车江铃福特领界s,约上我们公司的漂亮小姐姐,一起去佛山打卡!

佛山是黄飞鸿的故乡,那里保留了独有的岭南文化气息,但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也融入了好多现代时尚的建筑群,可以说是集古典与时尚于一身,十分值得开车去走走~话不多说,先上几张精彩预告!

好了,预告先到这告一段落。

早上的天气还挺不错的,蓝天白云确实是个适合拍照的日子。8点多的时候车子不算多,接上小姐姐,向大佛山出发!

佛山打卡第一站岭南天地

到佛山打卡怎么能不来网红地岭南天地呢?!所以先带着小姐姐在这边逛吃逛喝,还有最重要的,逛拍!

最近岭南天地在做“天地趁墟节”活动,超级热闹呢!小姐姐赶紧在这里咔嚓打卡!

随便一条楼梯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大家可以带小姐姐来打卡啊!

华丽端庄的简氏别墅,满满的复古气息。

自带滤镜的岭南特色建筑,回眸一笑的小姐姐,随手拍都是大片!

吃饱喝足后,带小姐姐来佛山打卡第二站世纪莲体育中心

如果说岭南天地是佛山的复古文艺style,那么世纪莲体育中心这边则是充满现代设计感的地方。多走一走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个“坊塔”是佛山的新地标,由9个“方盒”叠加成的钢铁大楼,超现代的设计感,江铃福特领界s在“坊塔”的衬托下更显活力与前卫。

领界S的前脸拥有有美系车所独有的肌肉感的同时,不缺乏一些时尚的元素。

上方下圆的设计非常时尚,并且很好的和大灯融为一体,视觉上更具有张力。

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俯冲的视觉感和运动感很强!

中间采用了点阵式的中网,采用磨砂黑点缀还是非常具有质感的。

炯炯有神的LED大灯,有没有被“电”到呢?自动大灯这个配置也是很实用的,光线暗了大灯自动点亮,不用动手的感觉就是爽!

18寸镀铬轮毂配固特异轮胎,除了样子够帅,跑高速胎噪也不会很大。

好啦,你们期待的小姐姐来啦~

美车配美人,绝配呢!

换个角度看看领界S~飞翼式的LED尾灯配合后车窗镀铬饰条横贯式硬朗设计,视觉上显得阳刚有力。

打开后尾箱看看,真的超大超能装的!你看,小姐姐都能优雅地躺在里面呢~

拍了几张之后,小姐姐说有点累,那就坐进车里拍一下顺便休息吧~

小姐姐说领界S的方向盘手感很好,平底皮质方向盘,妹纸都说好!

把驾驶位的座椅稍微放倒一下,江铃福特领界s可以有电动座椅调节的噢,小姐姐也能把大长腿伸直,然后在车里美美地睡个懒觉了~

不想在驾驶位休息的话,后排座位也OK的!江铃福特领界s的前后排空间表现都非常优秀呢,而且坐垫足够长,躺着也不会觉得累。

趁着小姐姐休息,我就来拍一下江铃福特领界s的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左右对称分布,按键回弹恰到好处,逻辑清晰明确。

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有经典、时尚、运动三种模式可选择。我个人自然最爱运动模式了,这图标总让我有种在开飞机的感觉,妙不可言。

腾讯车机系统的好处之一就是它拥有强大的生态环境,车载微信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之前我开车都是偷偷躲着摄像头看手机的微信信息,现在有了江铃福特领界s之后就没有做过这种事情了。它的车载微信特别强大,车机自带了流量,直接扫码就能登陆进去,开车的时候有亲戚朋友或者领导的微信信息发来,直接就可以语音播报了,回复也是张口就来,还是很给力的。

方向盘还有专属的微信按键,动口或者动手,都是成年人了,可以自己选择的!

大屏幕的功能很齐全,胎压监测是我最关心的问题,毕竟现在天气热,其实车子很容易爆胎,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如果胎压出现了情况,会很危险。有了这个监测功能,自然就不担心这个问题了。

这个仿木纹设计是我最喜欢的部位之一,搭配上下方的皮质包裹,层次分明,豪华感也出来了。

领界S其实是有无线充电的,但我的iPhone 6并?支持无线充电,可惜了这么实用的功能,只能赶紧存钱换手机了。

宽适的车身自然也就有超?的空间,再配上超大全景天窗超大视野,将天空美景收入眼中。

哈哈,原来在我认真拍内饰的时候,小姐姐已经换上一套纯白的裙子准备好再拍很多美照了!

不得不说,小姐姐是个标准的美女,也许身材没有那些专业模特那么丰满,但是气质往往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这个其实很难模仿,也很难后天去改变。小姐姐明显是那种知性优雅的类型,这一袭白衣把她的气质都显露出来了,跟主打时尚的江铃福特领界s一起合照,恰到好处。

换个角度,我不描述了,朋友们自行欣赏。

近照来一发,相信小姐姐是那种大家喜欢的东方面孔,精致的五官下拥有着高挑的鼻梁、黑色的大眼睛搭配上骚红的斩男色YSL口红,怎么看都耐看~

如此诱惑的红白搭配,谁能拒绝呢?!小姐姐很满意今天的照片,所以,决定放一下福利给大家~上!福!利!

这样的福利是不是要来一打呀!继续走起!

今天江铃福特领界s与小姐姐的约会就到这里啦,准备启程回家,期待下一次再带上江铃福特领界s跟小姐姐去更多的地方打卡!

内容转载于领界论坛,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前往汽车之家领界论坛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