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roject Car Hell,复杂的德国豪华版:宝马745i Turbo或奥迪V8 Quattro?

2020-01-13 10:36:11来源:

欢迎来到“汽车地狱计划”,在这里您必须在两种永恒的汽车折磨中选择。上一次,地狱车库的燃烧镁闸门吱吱作响时,选择是在-可以,非常-被损坏的后期超级跑车之间进行选择,但是这次,我们决定对我们的高级项目机械更加现实一些。

早在1980年代中期到1990年代初,笨拙而错综复杂的德国豪华轿车风靡一时,它们表明,买主既有钱买车,又有更多钱来保持汽车的运转。自那时以来,所有这些条顿状态动物都遭受了挫折,为修复项目找到一个好的起点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一直坚持不懈,您的奖赏是一对半保存完好的德克萨斯州汽车,应该渴望回到大街上。

当1989年问世时,奥迪V8确实使汽车界惊叹不已。双顶置凸轮轴V8,全轮驱动,豪华真皮内饰,上乘。1990年的价格为47,450美元,2013年约为85美元,奥迪技师需要博士学位才​​能在这些东西上打开引擎盖。几乎不可能找到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是通过折衷的条件,我们在奥斯汀发现了这款1990年的Audi V8(如果列表消失了,请转到这里)。

价格?您相信1,200美元的要价吗?可以在二手车经销店找到该产品,因此,除了样板规格信息外,唯一的描述是:“以廉价贸易的方式获得收益;需要加以调整,应该成为一个好的工具。”现在,任何在1990年代奥迪工作过的人都可能开始对这种情况下的“调教”一词感到恐惧,但我们确信这辆车确实确实需要新的火花塞-别无其他-发出嘶嘶声一只知足的德国小猫。内部看起来不错,外部有有趣的两色调油漆工作,玻璃和装饰看起来完好无损。

BMW E23 7系虽然没有全轮驱动或V8发动机,但是却散发出了引人注目的消耗等级,这无疑使奥迪车主羡慕不已。当然,E23的巅峰之作是涡轮增压745i,它配备了3.2升“六巨头”发动机,配备10 psi涡轮增压,可提供249 hp的惊人功率。

您无法从美国的经销商处购买到这辆车,但是有很多灰色市场的例子潜入我们。我们在达拉斯发现了这款1985年的BMW 745i(如果列表消失了,请点击这里),要价真是太棒了$ 800!卖方将其作为一个项目购买,并用装满零件的塑料桶装满了内部,现在必须让这台漂亮的机器以经过改装的现代Excel的价格出售:“我让它在停车前就运转了,此后再也没有尝试过。只需要解决大量的化妆品细节。”

车身看起来挺直的,涡轮增压硬件似乎完好无损,而且标题很明确-嘿,我们只是在开玩笑!当您哄着28岁的跑步机重生时,您会理清文书工作的麻烦,这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