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长安UNI-K新加车系效果图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1-01-18 12:26:04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国度工信部官网得悉,长安UNI-K将新加1.5T版本车子型号,以作为对UNI-K产物线的扩充,定位愈加初学。

这次申报的长安UNI-K新加车子型号的第一大特色,即是装载了1.5T四缸发动机,约莫将是和UNI-T相同的长安蓝鲸NE系列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80马力,传动预计将匹配7速双聚散变速箱。

外貌方面,UNI-K1.5T版本汽车子型号号和已公布的2.0T版本维持绝对,前脸连续了没有际界进气格栅设置,匹配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让新款汽车看上去非常科幻。同一时间,其格栅里面则采纳相似鳞片式设置,涌现出可以的梦幻感。其余,根据在这之前官方推荐,这车所装载的黑夜驾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形象素材,让新款汽车更具辨识度。

尾部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当上流好的贯通式尾灯组形象,匹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构造,让新款汽车看上去既时髦又流动。同一时间,其尾部的扰流板罗致Vision-V观念车的设置素材。车身大小方面,其长宽高区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定位为中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