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改版达契亚汽车的价格已确定

2020-07-27 10:41:54来源:[db:来源]

达契亚(Dacia)正在为其廉价汽车产品系列进行一系列更新,以使它们保持新鲜,并且现已确认新车型的英国价格。Sandero,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都在进行翻新,并且为其中两辆汽车添加了新的1.0升发动机。

定价并没有太大变化,因为达契亚显然热衷于保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低价。Sandero Supermini是目前英国最便宜的新车,起价与以前相同,因此起价仅为5,995英镑。

同时,更新后的Logan MCV从6,995英镑起,Sandero Stepway从8,795英镑起。

改变面孔和更智能的内饰

所有达契亚模型都受益于Duster SUV已引入的类似更新。更新包括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大灯,以及格栅,前保险杠和下部通风口的重新设计。

所有汽车的内部更新包括改进的机舱材料,例如用于通风孔和中控台饰面的缎面效果镀铬,更多的存储区域以及重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

新引擎和额外套件

推出的新型74马力1.0升汽油发动机取代了以前用于达契亚人的1.2升单元(具有相同的功率输出),尽管实际上并没有包括在Sandero Stepway中。

据说这种新型1.0升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高了10%,正式记录在Sandero中使用时,其记录为54.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7g / km。在Logan MCV中,新装置返回52.3mpg,并排放120g / km的二氧化碳。

虽然没有新引擎,但Dacia Sandero Stepway进行了一些独特的升级,包括不同的内饰和镀铬门把手。

在设备方面,所有经过整修的达契亚人现已配备倒车摄像头和Hill Start Assist。现在,DAB收音机也成为所有汽车的标准配置,Access Access内饰车型和顶级车型都配备了新的7英寸触摸屏。

在carkeys.co.uk上找到达契亚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