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半决赛选手将获得年度汽车,卡车和公用事业奖

2020-07-25 13:41:29来源:[db:来源]

2018年度北美汽车,卡车和实用程序奖的准决赛者名单令人惊讶: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获得两个奖项,底特律(Detroit)3辆没有晋级,特斯拉(Tesla)决定不参加,只有三辆获得卡车奖。

本月初,陪审团将合格车辆的清单减少到29辆。在确定2018车型年度最佳车辆的过程中,下个月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驾驶。最后通过投票确定每个类别的三名决赛入围者。这些将在十一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宣布。

获奖者将于1月14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揭幕。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缺席了20年后仍努力在北美重新建立自己的公司–从未将轿车或公用事业列入榜单。今年,全新的Giulia轿车和Stelvio跨界车即将获奖。

Guilia将面临来自重新设计的Toyota Camry和Honda Accord的极度激烈的竞争。其他竞争车型包括起亚Stinger运动轿车,现代Ion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雷克萨斯LC500运动跑车。

今年没有底特律3品牌的汽车进入榜单,这是NACTOY的第一款。为了符合条件,车辆必须是新的或已进行实质性更改并在日历年内开始销售。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3符合考虑条件,但该公司拒绝提供进行测试的车辆。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提高产量。

对于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记者组成的陪审团来说,选择年度最佳效用可能是最艰巨的任务。除了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之外,准决赛者还包括翻新过的BMW X3,两辆雪佛兰汽车(重新设计的Equinox和Traverse)以及新版的吉普指南针,陆虎发现,别克飞地​​和沃尔沃XC60。

《汽车新闻》是工程记者,理查德·特鲁特(Richard Truett)和编辑莎朗·西尔基·卡蒂(Sharon Silke Carty),是60名评委之一。

名单上的三辆卡车都将进入决赛。其中包括雪佛兰Colorado ZR2,重新设计的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导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