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宝马540i评论:比运动轿车更豪华

2020-01-19 13:36:01来源:

新的第七代宝马5系于今年早些时候问世,满足了人们对豪华和运动型轿车的高期望。它的造型符合标志,坐低,蹲下,低调而庄重。总体而言,该设计紧密地模仿了去年的7系列,但比例在这里工作得更好-诸如折痕的细节从前挡泥板一直延伸到前后门,再到尾灯则无缝集成。宝马LED肾形格栅位于LED前大灯之间,看起来不错,现在带有可移动的襟翼,可根据发动机冷却需求自动打开和关闭。当关闭时,挡板可以改善气流并减少阻力。这以及其他一些技巧,导致了令人印象深刻的0.27阻力系数。

根据您选择的动力总成和选件,宝马在皮下从汽车上卸下了137磅的重物。它将重量减轻归功于在车身和底盘上使用多种材料,包括镁,铝和高强度钢。宝马选择钢作为车顶和侧栏杆等关键结构元素,而行李箱盖,门和其他部件则采用铝。镁通过“增加轻巧”到诸如仪表板支架之类的零件而进入汽车。除了重量减轻,宝马还声称其具有更坚固的结构,更少的悬挂弹簧和更低的重心。好东西。

除了530i,530e和M550i xDrive外,宝马刚刚宣布明年年初将推出功能极为强大的M5 xDrive。但是540i短暂地获得了5系列中顶级电机的荣誉,并且拥有了自己的产品。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5,500至6,500 rpm时可产生335峰值马力,在1,380至5,200 rpm时可产生332 lb-ft的扭矩。当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时,宝马声称冲刺速度为4.7秒,0-60英里/小时。唯一提供的是八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分享2017年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看起来像德国豪华车所期望的那样舒适。

行刑

阅读2017BMW5-Series的功能,小玩意和杂物清单就像阅读比尔·盖茨(Bill Gates)房子中所有技术的描述一样。这里是一个采样:具有自适应模式的动态阻尼器控制,集成主动转向,自适应全LED大灯,多轮廓座椅,手势控制和智能语音控制。在提到任何安全性“助手”和“警告”之前,多数民众赞成在其中。但这与汽车的功能无关,而与汽车有关。

按下仪表板上的开始按钮,然后按动它,然后检查行李箱上的型号名称。这是540i,但在启动时却发出四缸矮胖的嗡嗡声。汽车可以给汽车带来的最早和最强烈的第一印象就是启动时的发动机声。它没有恒星的第一印象。

但是打气,你知道它的六个。只需将“驾驶动态控制开关”设置为运动并使其踩踏即可。双重排气管发出更深,更强烈的声音,并快速连续地移开音调。它移动很快。宝马用两个字符对排气进行了调整-听到两个字符可以帮助您了解汽车的两种个性。

首先是充满技术的安静,隔离的移动机舱。它顺着路面平稳滚动,并很好地吸收颠簸。甚至剧烈的起伏也会最小程度地影响愉悦的乘坐。导航,电话,媒体源和其他功能可以通过使用iDrive拨盘,通过智能语音控制进行询问或挥动双手来触发手势控制来进行控制。

巡游时,您坐在20长毛绒可调节多轮廓座椅上,可根据要求加热,冷却或什至进行按摩。 iPhone可以充电并无线连接到Apple CarPlay。可以将手保持在加热的5s方向盘上,但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似乎偏离车道中心时,几乎不需要拉动箭头。脚不必靠近脚踏板。主动巡航控制即使在停停走走的时刻也能管理间隙。它是一种愉悦的驾驶体验,如果没有参与的话。安详。

另一个个性是阿斯波特轿车的个性-宝马这个品牌建立在它的声誉之上。要找到它,可以冲向绕湖弯曲并在森林中起伏的道路。可以找到您的汽车爱好者Zen并达到更高意识的地方。在这一领域,宝马也增加了新功能以提高性能。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可改变减震器设置以匹配路面,并且可以设置为更具运动感的音调。后方转向系统称为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可提高转向灵活性和稳定性。在概念上与其他系统类似,在高速行驶中,后轮沿与前轮相同的方向轻微旋转。

但是随着能力的提高,很难说体验会提高。所有这些多余的东西都很好地减少了通勤时单调乏味的烦恼,但也滤除了发烧友在旅途中获得乐趣时所寻求的一些内在感觉。电动助力转向助力装置很难真正恢复与驾驶员之间的触觉联系。即使在运动中,转向重量也太轻。车内的动感使自己迈开了一步,就像您目睹路过而不是感觉到车底下方一样。它不是5系列的特别弱点,但是它曾经是特别的强项。

外卖

我们的例子是一辆装满540i xDrive的汽车,上面装饰有阿尔卑斯白漆和深蓝色Dakota皮革。基本价格为59,745美元,但是有了上述的大量选择权,最终价格达到了惊人的82,360美元,尽管这笔钱购买了7个附加套件和11个独立选择权。作为参考,E-Class 4Matic起价为55,575美元。

宝马制造了一款英俊的轿车,内饰富丽堂皇。它舒适,安静,方便且优雅。现代奢侈品在很大程度上倾向于服务和更多的空闲时间。通过这种方式,新的5系列得以蓬勃发展,使所有者能够同时执行多任务和放松。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对于中型豪华轿车购买市场来说非常棒-除了特定的子类别,即顽固的发烧友。孤立地,每个组件都表现良好并且显示出改进。但是,将这些部分整合为一个驾驶乐趣单元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加起来。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59,745

经测试价格:$82,360

动力总成:3.0升I6; AWD,八速自动

输出:335马力@ 5,500-6,500 rpm,332磅-英尺扭矩@ 1,380-5,200 rpm

腰围重量:4019磅

0-60英里/小时:4.7秒

燃油经济性:20/29/23英里

优点:幸免于通勤世界的单调乏味

缺点:可以在这款轿车中使用更多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