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梅根RS在奥兹没有延误

2020-06-29 08:33:46来源:[db:来源]

对于狂喜的法国跑车迷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有个坏消息。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证实,其下一代Megane RS可以直接在Down Under船上使用,并将于明年年初在当地上市,并确保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最早出售备受期待的热舱口盖的国家之一。但是,对于那些想要一些独特性的人来说,雷诺运动​​的子品牌Alpine以及复古的A110中置发动机双门轿跑车的到来,如今已成疑问。

雷诺准备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面亮相,它将继续挑逗新的仅五门车舱门,并透露它将配备手动或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首次)。它还将为该品牌的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打分,该系统在Megane GT温暖舱口中首次亮相。

雷诺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贾斯汀·霍切瓦(Justin Hocevar)表示,与去年全球发布15个月后于去年正式发售的常规Megane不同,但就像立即到岸的Koleos中型SUV一样,Megane RS毫不拖延地来到这里。

“对澳大利亚人来说,好消息是,他们无需再等待任何其他市场(对于Megane RS),”他在本周在维多利亚州北部的Megane轿车和旅行车的全国发布会上向Drive解释道。

“从右手驱动器生产开始,我们将从第一天开始就处于混合状态。运输时间大约是四个星期,因此,一旦开始建造,无论何时,它将在大约四个星期之后。

“唯一的等待是在路上送出一辆车所需的时间。”

Hocevar补充说,Megane RS将于2018年的确切月份“还为时过早”,但表示它将在今年上半年在当地进行宣传。

Megane RS成为该细分市场中首批采用机械限滑差速器(LSD)辅助前轮驱动动力的车型后,忠实的追随者正等待着新车型的到来。Hocevar解释说,由于这个原因,澳大利亚被列为世界上最早接受这种新模式的市场之一。

他说:“澳大利亚是雷诺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市场。”

“我们一直稳居[销售]的前五名,而在上一代的Megane上,几年来我们一直是仅次于法国[法国]的第二大市场。

“所以,我们被他们广为人知和喜爱,我们同样也爱他们。”

发动机的尺寸和功率输出尚未详述,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对本地车型阵容一无所获–包括是否将为所有车型提供Down Down Under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他继续说:“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了[手动供货],但是我们尚未宣布我们的本地战略(因此)”我必须保持干粉状态。

“过去五年来,我个人一直在驾驶手动Megane,所以我是一位热衷于手动驾驶的人。”

但是,对于雷诺的另一款新运动车型来说,这一消息并不那么幸运。复活的Alpine A110(如上图所示),保时捷Cayman敞开的两门双门轿跑车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

Hocevar承认:“我不会否认我们一直在竭力支持(阿尔卑斯山)。”

“显然,他们(阿尔卑斯)一直在考虑其全球推广策略。已确认已在日本和英国推出了所有产品[因此]我认为因此可以在右侧行驶。

“我们”提出了业务案例。我们热切等待,看看这是否以及何时会为我们带来结果[但]尚无官方宣布可用于澳大利亚。我们只需要等待总部批准对澳大利亚的Alpine批准即可。

雷诺高管在2014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展示了Alpine概念车时说,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抵达澳大利亚,标价超过60,000美元,但低于90,000美元。

但是,据Hocevar称,从那时起,“大量的水就流下了桥”。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雷诺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