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红旗汽车9月交易超过2.15万台 大涨86%

2020-10-10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一汽红旗牌子正规公布了其2020年9月的贩卖数量。获悉,红旗牌子9月共贩卖2.15万辆车,同比添加达86%;而2020年1-9月,红旗牌子累计贩卖数量也冲破13.00万辆。同比增加104%。

2020年8月,红旗牌子总贩卖数量达21020辆,而在9月该牌子持续在贩卖数量层次达成攻破。和此同一时间,在这之前红旗牌子排在榜单前部的车子型号区别为HS5、H5、H7等车子型号,而相同的情势约莫也将在2020年9月连续。其中,红旗HS5(参数|询价)作为该牌子贩卖数量最高的车子型号,其在2020年8月共贩卖1.07万辆,1-8月累计贩卖超越6万台,跟着车子市场的渐渐苏醒,其在9月的体现也会一样强势。

而除此以外,在9月底举行的2020北京车交会上,红旗也带来了多款麾下最新的车子型号,今朝较为热点的包括红旗H9以及红旗E-HS9等。其中,红旗H9作为新型的中大型汽车,新型车子于2020年8月正规到市场,售价30.98-53.98万元;而作为纯电动大型suv的红旗E-HS9也在本届车交会上正规打开了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55.00-75.00万元。而这两款为红旗带来了头像晋级,也将成为牌子新的添加点。

从2019年最初,咱们便见到了红旗牌子在贩卖数量等方面的明显进步,而作为独一的华夏豪华牌子,被寄予厚望的红旗明明还不有让世人没有期望。自然,贩卖数量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在于红旗最新商品力量的晋级,除了目前畅销的HS5、H5等车子型号外,后来公布的H9、E-HS9等车子型号对于牌子造型也带来了很大的晋级。而在本届北京车交会上,红旗还相继第一次发布了H9+/HS7+等车子型号,让得该牌子对于豪华的诠释更上了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