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WRX手册将延续到下一代

2020-06-06 14:33:53来源:[db:来源]

关于下一代WRX将会带来什么的传闻很多,但现在似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继续提供变速杆刺激功能。

虽然没有人能够确定斯巴鲁的壁垒,但我们无法证明下一代斯巴鲁WRX将真正搭载哪种新型动力传动系统。我们可以报道,日本斯巴鲁的人气是要确保六速手动变速器继续存在。

尽管新的WRX动力总成的所谓细节在本周已经浮出水面,该车型将获得近300kW的水平对置涡轮发动机,但我们现在也可以透露,它很可能会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

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昨天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和XV混合动力车以及MY20 Impreza的发布会上与实用汽车公司进行了交谈,他表示虽然无法确认发动机细节,但他完全希望–并且非常希望–手动变速器能够正在促销。

当前的WRX配备了2.0升汽油涡轮发动机或2.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和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在STI饰件中产生221kW和407Nm的功率。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模型将使新型2.4升涡轮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298kW和489Nm。尽管这些细节仍然有传言,但克里斯蒂(Christie)告诉我们,他想要手动变速箱,斯巴鲁认为将其保留在未来。

他说:“我们无法提供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很多细节。”“就像处理任何东西一样,[300kW引擎谣言]都带有一粒盐。”

他说:“斯巴鲁今天与STI进行了一些讨论,毫无疑问,它有明确的重点……我的理解是,不希望放弃性能汽车。”

“是的,[手册应该在WRX中保留下来,我认为即使从斯巴鲁公司的角度来看,我们只是在前面谈论它,我们的销售比例是60:40,所以在CRX中,60%的CVT和40%的手册。

“我们将非常热衷于将手动变速器保持在我们的性能范围内,并且老实说,我认为斯巴鲁公司就在同一空间。”

手动300kW斯巴鲁WRX?这将是仅与汽车动力同等的310kW Mercedes-AMG CLA45 S的完美解毒剂。但是,请记住,也有传闻称下一代WRX也将提供输出功率更低的1.8或2.0升涡轮增压汽油。 –例如即将发布的Levorg的详细内容–可能就是手册的内容。

无论如何,似乎发烧友会得到带有手动变速器的新一代WRX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