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她说,她说2017款现代索纳塔高级版

2020-06-10 08:33:10来源:[db:来源]

他:中型轿车是澳大利亚汽车业中被遗忘的中间孩子。长期以来,小型和大型汽车(例如Mazda3或Holden Commodore)的流行使边缘化了,现在这种类型必须应对SUV激增的流行,因为人们继续忽视完全明智的轿车。

但他们不应该这样做,因为对于真正不需要SUV的人来说,像这样的汽车(经过更新的现代索纳塔)意义重大。索纳塔(Sonata)是一种有趣的汽车,属于经常忽略设计的类别-您如何看待它的外观?

她:奏鸣曲的先前版本从未真正对我脱颖而出。然而,这一最新改头换面似乎已将外观普通的家用轿车变成了更具吸引力的轿车。新型运动型网状格栅格外引人注目,使Sonata更具紧张感和自信感。您如何看待戴夫?

他:我对此感触良多。它给我留下了积极的第一印象,明亮的蓝色和那双弯的双门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显得鲜明。但是我对某些细节并不满意,包括一条明亮的镀铬条从前大灯下方卷曲,在前护罩的顶部和车窗线下方延伸。那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再说一遍,奏鸣曲必须做些什么才能在丰田凯美瑞,斯巴鲁自由,马自达6和其他此类车中脱颖而出。驾驶的是高端Sonata Premium吗?对您来说,这感觉像是一部规格齐全的汽车吗?

她:如您所期望的顶级规格,机舱的外观和感觉都很棒。我真的很喜欢控制板上的钢琴键装饰,皮革座椅很舒适,而新型平底方向盘则给人以不错的感觉。车后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和腿部空间,但是对于倾斜车顶的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可能会受到影响。我喜欢全景天窗,后窗的百叶窗非常好,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说。如果您将钥匙放在口袋里站立,则靴子会自动打开,但是它的狭窄形状无法使其足够高。我双手捧着购物袋,需要用肘把靴子往上推。狭窄的入口也可能使其难以放入大型婴儿车中。

他:我同意靴子有一个狭窄的孔,这折衷了原本巨大的510升靴子的实用性。我喜欢Sonatas内部演示,这得益于新的8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装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现代汽车最近从索纳塔(Sonata)系列中撤掉了中级精英车型,仅将入门级Active和高端Premium留在了产品阵容中。后者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变道辅助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尽管自动紧急制动是令人失望的遗漏。

我对Sonata的首次操纵是在年度驾驶汽车测试期间进行的-我清楚地记得在我们测试电路的第一个角落对它的行为印象深刻。它是怎么抓住你的?

相关内容第一驱动器:现代的更新的奏鸣曲完整的详细信息:现代汽车更新了索纳塔2017年最佳家用车:Skoda Superb Wagon 162TSI 2018 Hyundai Sonata视频评论

她:我真的很喜欢开车。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感觉超乎寻常,而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则感觉相对直观,尽管它在8.5L / 100km时仍很渴。多年来,现代汽车在本地调整和悬架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在道路上平移效果很好,Premiums 18英寸合金上的新型Michelin Pilot Sport 3轮胎在拐角处也能很好地处理。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舒适,环保,运动和智能(可在其他三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你最喜欢哪一个?

他:智能模式对我来说是一种-运动和环保设置在其性能上通常不太明显。虽然Sonata并不像Mazda6或Toyotas Camry Hybrid那样节俭,但我认为这对于带有这种咕unt声的汽车是相当有效的,它帮助新变速箱将燃油消耗从0.7L / 100km减少到8.5L / 100km –仅0.2 L超过非涡轮奏鸣曲。它是一款出色的公路行驶汽车,有力地反对了购买现代途胜等SUV,该车具有双离合变速器,不如这里的传统汽车舒适。该测试车的价格为$ 45,490,另加选件和路上费用,这对它带来的东西来说是一个合理的数字。我喜欢索纳塔,但潜在客户应该在致力于此之前先看看新的凯美瑞,即将推出的霍顿准将和涡轮增压马自达6。现代赢得了你吗?

她:对于现代汽车来说,2017年是突破性的一年,索纳塔斯车队年轻的兄弟获得了i30加冕的Drives年度最佳汽车冠军。确定2018年是否将成为奏鸣曲之年可能还为时过早。这种涡轮增压的索纳塔并不便宜,但其价格具有竞争力,值得在中型车市场上成为竞争者。

2017现代索纳塔高级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5,4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80kW在1350-4000rpm下

扭矩:353Nm在1350-4000rpm

传播:八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8.5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

有兴趣购买现代索纳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