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有史以来第一次揽胜拍卖

2020-06-04 12:34:40来源:[db:来源]

有史以来第一台路虎揽胜车将于9月4日在伦敦拍卖,预计售价在100,000到140,000英镑之间。

第一辆有史以来最大的揽胜车将于1969年下线(底盘编号#001),将于9月4日在伦敦的SalonPrivéSale拍卖会上落槌。这款揽胜预计售价在100,000到140,000英镑之间-您可以购买类似的时期,但重要性要低得多,Rangie不到4000美元。

这款特别的Rangie(底盘编号001)建于1969年11月24日至12月17日,然后于1970年1月2日注册,这距离Range Rover的正式发售日期还差六个月。该车的第一个所有者是迈克尔·弗隆(Michael Furlong),他制作了两部该模型的宣传片。

1975年,这辆在巴哈马·戈尔德(Bahama Gold)身上再次喷洒的汽车传给了新主人。注册和颜色的变化意味着001号底盘已经“丢失”了好几年,经过另一个所有者,直到1990年代初被当前的供应商发现。随后进行了为期六年的专业修复,无论是身体还是机械方面的修复均达到了卓越的标准,并使其恢复了原始的橄榄绿色。与许多类似时期的汽车不同,该汽车保留了所有“匹配数字”组件;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和车轴,以及原始的铝制发动机罩和原始的车身外壳,并于1997年重新发行,其原始注册号为“ YVB 151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