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在2015年J.D.电动汽车可靠性研究中被遮盖

2020-07-11 15:41:38来源:[db:来源]

汽车的可靠性等级已经超出,斯巴鲁(Subaru)品牌列表中没有任何汽车。在汽车和SUV名单上,获奖者不包括斯巴鲁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全轮驱动多功能汽车。可靠性名单上没有流行的斯巴鲁傲虎旅行车,森林人越野车,XV Crosstrek跨界车,传统轿车和Impreza紧凑型轿车。

该品牌似乎在做正确的一切,但是否可能因为斯巴鲁的耗油诉讼而未将其包括在内?2015年《 J.D.动力车辆可靠性研究》调查了过去12个月内使用了三年(2012年款)车辆的原始车主所遇到的问题。总体可靠性取决于每100辆车遇到的问题数量,分数越低,表示质量越高。

查看:斯巴鲁(Subaru)在2015年《消费者报告》精选中脱颖而出

斯巴鲁在诉讼中被任命

去年,斯巴鲁在一次诉讼中被任命,称该汽车制造商未能让消费者知道他们某些车辆的机油消耗问题。该诉讼在《新泽西州法律期刊》上的一篇文章中声称,罪魁祸首是配备2.5升发动机的2011-14年森林人,2013年遗产和2013年内陆地区,以及配备2升发动机的2012-13年Impreza和2013年Crosstrek。该诉讼称,这些车辆“过早燃烧和/或消耗了异常和过量的机油”。

为了在J.D.动力车辆可靠性研究中获得良好的评价,他们检查了177种特定的问题症状,分为八大类车辆,其中发动机/变速箱问题是八类之一。斯巴鲁有2012款车型的车主说他们的汽车遇到油耗问题,这是否可能是造成今年最高评价的车型上没有斯巴鲁汽车的主要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J.D. Power,最可靠的品牌是什么?

在所有汽车铭牌中,雷克萨斯连续第四年在汽车可靠性方面排名最高,得分为89 PP100。别克以110 PP100紧随雷克萨斯,从2014年起排名上升三位。其次是丰田(111),凯迪拉克(114),本田和保时捷(并列116)。

品牌忠诚度与较少的问题相关

研究表明,车主遇到的问题越少,对品牌的忠诚度就越高。斯巴鲁拥有业内最忠实的粉丝群之一,但斯巴鲁却没有将问题最少的品牌评为最高。总体而言,斯巴鲁在每100辆汽车的问题上确实排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有趣的是,在动力总成可靠性方面,斯巴鲁在行业平均水平上排名靠前,比大多数品牌都要好。

必读:内陆和森林人在《 2015年消费者报告》民意调查中占主导地位

斯巴鲁凭借其全轮驱动多功能车(如2015 Outback,Forester和XV Crosstrek)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消费者对此做出了很大反应。忠实的斯巴鲁车主会忽略一些问题,因为他们喜欢车辆的安全性,实用性,全天候能力和性能吗?

图片来源:斯巴鲁(Victor 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