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i30N和标致308 GTI

2020-04-03 10:33:15来源:[db:来源]

乍看之下,这已成定局。现代i30N是当时的热门掀背车英雄,它采用了标致308 GTI,这是三年前推出时就无法超越一流标准的汽车。

但是,您正在寻找的是同类。毫无疑问,这是两个最疯狂的热卖舱口。您只需要在标致的表面下刮一点即可露出它。

比R型思域更野性吗?本田是一款专注力强,被撞倒的汽车,尽管外观令人眼花boy乱,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抓住,抓紧然后再抓紧一点的赛道难民。这是一辆非常有才华的汽车,而且现在孵化能力达到顶峰。但是,如果您更关注客观性更差,更具体的“有趣”事物,那么这两个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纸上,它们非常接近。i30N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1bhp,308 GTI的1.6升功率则为258bhp。每个人的极限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哈巴狗从0-62英里/小时快了十分之一,死了六秒钟。两者的价格都超过了29,000英镑,虽然您可以拥有更便宜的i30N,但您确实希望在此测试性能套件,配备限滑差速器,喧闹的运动排气装置和更大的19in车轮,配备成年Pirelli P Zero轮胎。

因此,他们认为这是一辆非常有才华的汽车,在今年的许多对比测试中,它几乎超越了Type R,而且随着您驾驶汽车的增加,其库存也会增加。随着英国道路变得湿润和寒冷,因此,即使速度较小,它的顽皮平衡也变得显而易见。

这是一款无论您的才华和承诺水平如何都希望您能玩得开心的汽车,并且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使用讨人喜欢的稳定控制系统来确保安全。如果您想将其关闭,则有些坦率的,令人发指的升空过度转向。就像具有可选难度级别的计算机游戏一样,i30N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并且其能力与您的能力成倍增长。

但是308 GTI有点不同。乍一看,您可能会觉得这有点愚蠢而明智。继霓虹蓝色的现代汽车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甚至以极小的速度消失后,标致汽车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极度安静。爬进去,全是柔和的黑色,只有一个Sport按钮,而不是i30N的颜色编码的蓝色模式选择按钮阵列。低于2,000 rpm时,不会发生太多变化,其弹性,位置奇特的踏板将产生与超小,反应过度的方向盘几乎相同的much动。

与韩国竞争对手不同,它要求您在展示自己的手之前真正做出承诺。但是,以超过2,000rpm的速度进行一次短暂的爆炸就足够了。这样做,其强劲的引擎仅以7,000rpm的速度飙升,完全掩盖了它的内部尺寸,疯狂的凶猛性震惊了驾驶员和前轮。在干燥,平稳的条件下,您将以同等的方式来控制扭矩转向和车轮打滑,这使汽车在低速行驶时不会产生直线运动。

现代汽车的精确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并非完全不受欢迎。这是一个唤醒电话,要求您保持平稳和专心,这是您快点开车时所需要的优点。i30N具有三种不同模式的自适应阻尼,而308仅通过一种被动设置就能做到,而且坚固。

不过,它比i30N轻100公斤以上,而且敏捷性在加速性和急转弯方面都显而易见。真的要加倍努力,而且很明显,标致希望召回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鼎盛时期,其令人兴奋的装卸平衡需要在关闭电子保姆的情况下谨慎行事。低于30美元的要约报价的汽车很少。这是一个疯狂而参差不齐的旅程,但是,嘿,我们当中有些人喜欢这样。

i30N也可以让您兴奋不已。它的精度比308高得多。它的转向相对于通讯溢出,而其六速手动变速箱感觉更锐利,踏板放置得更好。如果您不想(也不能)自己动手做脚步,它还具有自动转速匹配功能。必须指出的是,这两款车都没有配备自动变速箱。

孤立地讲,现代汽车是坚定而毫不妥协的东西,但在标致之后,它感觉会更加平静,而且开发得更加谨慎。在充满挑战的道路上挂上308会很有趣,但完全掌控汽车的感觉当然也有其魅力。i30N在加速度,思维能力方面无法与之抗衡,而且其超重可证明。

尤其是在运行成本方面。我一直在驾驶这辆Top Gear Garage i30N,将旅行计算机的读数保持在30mpg以上是持续不断的战斗,从油箱中刮掉300英里也是如此。308可以不加思索地管理35英里/加仑的汽油,如果您明智地采取行动,毫无疑问将超过40英里/加仑。除了增加日常功能外,它还有一个转弯圈,使i30N感到尴尬,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也更加安静。

它还具有更高级的内饰,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标致将所有通常由按钮操作的东西(如气候控制)sc起,并将它们全部倾倒在触摸屏内。非常适合使仪表板混乱,但实际使用时并没有太大帮助,现代汽车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做得更好。i30N的一切也变得更加明亮,浅蓝色的按钮和针脚以及发光的转速表,随着发动机预热,红线在表盘周围移动。极客们很高兴。

308配备了一些精湛的运动型座椅,甚至可以回击i30N。目前,热门舱口在他们的游戏中处于最高位置,我不确定其中是否有不好的位置。标致Sport工程师已经适当地钉牢了它,甚至花时间使它们看起来更漂亮。并具有按摩功能…

不过,这是308 GTI的分裂车。我们办公室的某些成员不像我那么迷恋,而且很难否认,需要如此专注和承诺才能充分发掘其魔力的汽车只会具有小众吸引力。挂钩一切,这是一个合适的惊悚片。但是现代也是如此,而且更多时候也是如此。它在标致旁边响亮而粗bra,但咬伤与树皮非常关键。这是一个真正的热门孵化里程碑。这是现代N部门生产的第一款汽车,开箱即用。它的替代品一定有多出色,一定会让标致(以及福特,本田,西特和大众…)无眠之夜。

有一些缺陷可以解决-我有时想知道我们是否有燃油泄漏,这么渴-但是核心产品泡腾片,您不再担心无聊的事情了。我对308 GTI真的很情有独钟,而且我非常喜欢测试驾驶员的能力,因此毫不动摇。每天我都会在Golf GTI上玩。但是我要同时使用i30N。

图片:马克·里西奥尼(Mark Ricci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