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两家自动驾驶公司成立战略联盟 提供先进远程操作技术

2020-09-08 13:16:0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Guident公司宣布与Bestmile美国公司建立战略联盟。Guident公司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算法,为自动驾驶车辆和地面交付无人机研发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而Bestmile是一家瑞士公司,也是领先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可规划、管理和优化自动驾驶和人类驾驶的车队。

自动驾驶,Guident,Bestmile,自动驾驶远程操作

图片来源:Guident

Guident表示,此次与Bestmile建立联盟,将专注于欧洲和北美市场,重点在几个领域内合作,其中包括提供Guident的专利技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人类驾驶车辆的先进远程操作技术,以提升客户的安全性,同时确保可靠、低延迟连接到先进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这一战略联盟对两家致力于解决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关键需求的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Bestmile成立于2014年,率先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应用到现实生活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中。现在,Bestmile的技术已经部署于全球范围内,为尖端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支持,每天在运送成千上万的乘客。

Guident则主要为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提供专利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代客泊车系统、管理员服务、远程监控以及控制和共享网联汽车数据,以实现主动安全。此外,Guident的远程操作系统经过设计,可集成至智能城市中,以提高智能城市环境中的交通安全性和性能。